>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又琳出演《望海的女人》 上演励志女人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福建东山岛的寡妇村为原型改编的电视剧《望海的女人》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台湾著名演员梁又琳在剧中饰演曾经的国民党高官太太李毓梅,在大时代变迁的背景下她独自一人遗留海岛,虽然生活屡遭不幸,但仍然与多舛的命运顽强抗战。

  从温柔公主到励志女人

  演员梁又琳因出演电影《蓝色大门》中的清纯女孩“林月珍”惊艳台湾影坛。随后梁又琳通过多部影视作品证明自己的演技实力和个人魅力。在电视剧《我的秘密花园》、《豪门本色》、《爱似百汇》中,梁又琳扮演的角色都像童话中的白雪公主一般纯真善良。然而如今她在电视剧《望海的女人》中所饰演的角色李毓梅却是个命运坎坷,令人唏嘘的悲情角色。

  在剧中,梁又琳饰演的李毓梅没有跟随身为国民党高官的丈夫一同进入台湾,而是独自留在了海岛渔村。她尴尬的身份得不到村民的认同,生活屡遭不行,但她却凭借坚毅的性格在命运的苦海中挣扎,守望着最初的承诺和信仰。上演了一部励志女人的传奇史诗。

  精湛演技塑造催泪角色

  在生活中温婉端庄的梁又琳近年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个性角色。最为代表的就是她与杨幂刘恺威搭档饰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盛夏晚晴天》中梁又琳演彻底演了一次机关算尽、阴险狠毒的“坏女人”,观众也通过这部剧再一次领略了梁又琳精湛的演技实力。如果说《盛夏晚晴天》中梁又琳将“坏”演绎到了极致,那么此次她在《望海的女人》中则是将“悲”演得催人泪下。

  谈到在《望海的女人》中的表演,梁又琳感触颇深,“李毓梅是一个情感充沛、内心坚毅的女人,她的每一次落泪都让人心疼。她身上有着中国女人的坚韧和隐忍,很多女性观众会通过这部戏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才会感动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1041.shtml report 2849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福建东山岛的寡妇村为原型改编的电视剧《望海的女人》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台湾著名演员梁又琳在剧中饰演曾经的国民党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梁又琳出演《望海的女人》 上演励志女人史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