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4》将播 霸王花孙耀琦开启传奇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饰樊梨花
孙耀琦饰樊梨花

霸王花孙耀琦开启传奇爱情
霸王花孙耀琦开启传奇爱情


  搜狐娱乐讯 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4》将于3月23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剧情紧接前三部以战场、宫斗、感情三线并行。人气女星孙耀琦在剧中扮演英勇善战、足智多谋的巾帼英雄樊梨花,并与名将薛丁山谱出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山花恋”,“三休三请樊梨花”将成为两人之间爱情纠葛的主线。

  《隋唐英雄4》是《隋唐英雄3》的续集,以“薛丁山征西”为主要线索,讲述了薛丁山通过艰苦征西之战,磨练成为国家栋梁的故事。曾在《隋唐英雄1,2》中扮演如意公主的孙耀琦,此番以驰骋沙场的女将樊梨花的身份登场,武艺高强、战功赫赫,是隋唐时期有名的“霸王花”。孙耀琦在戏中坚持所有武戏都亲身上阵,在武打动作上也下了不少苦功,拍摄期间更是因吊威亚而受伤。

  《隋唐4》除了展现樊梨花女中豪杰的一面,她与薛丁山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跌宕起伏,是剧中的主线之一。樊梨花本为敌将之女,因对薛丁山一见钟情而不惜与家人反目,献关投薛。但薛丁山却听信谗言,与樊梨花产生诸多误会,也让两人的感情经受诸多磨难,并上演了“三休三请”的传奇故事,最终两人的爱情才修成正果。

  与历史上樊梨花与薛丁山之间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隋唐4》中的“山花恋”加入了现代视角和不少新鲜元素,既浪漫唯美又虐心虐情,变得更加荡气回肠。孙耀琦也透露,“以前的樊梨花有些神秘色彩,这个会更真实还原”,而剧中也将全面展现她英勇帅气又不乏似水柔情的多变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0349.shtml report 1580 孙耀琦饰樊梨花霸王花孙耀琦开启传奇爱情搜狐娱乐讯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4》将于3月23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剧情紧接前三部以战场、宫斗、感情三线并行。人气女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唐4》将播 霸王花孙耀琦开启传奇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