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与朱》火爆京城 殷桃版朱丽叶赞声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
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电光石火般的爱情,义无反顾的追求,殷桃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与朱》)日前正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火爆巡演。微博上朋友圈大家各种刷屏,“北京巡演还有5场”“剩下3天咯”“迫不及待等女神来沪”“帝都巡演末班车我一定要赶上”云云。不管怎样,《罗与朱》这两天确实热闹了整个北京城。

  轰轰烈烈“罗朱爱” 展现国际精髓中国气质

  “一人像可爱的萌萌兔,朱丽叶•桃,调皮的,乖巧的,善良的。另一人像健硕的小萌公鹿,罗密欧•李,安全的,勇敢的,呵护的。”“李光洁、殷桃的全情投入将我心紧紧抓牢”“向导演致以崇高敬意,更感慨莎翁的经典无论如何改编都荡气回肠。”近日北京城观众在《罗与朱》热情感染下不断给出美赞。

  舞台上的殷桃和李光洁,时而舞蹈时而歌唱,纯粹的爱情让人恨不得也来场无所畏惧的恋爱。这场给中国人的爱情戏,有摇滚乐,有汪峰的歌,中文里夹杂“Thank You”“思密达”,台上冷不丁会冒出宝莱坞式群舞,用田沁鑫导演的话来说,“它是带有发展中中国的气质”。

  韩红于丹杨澜助阵《罗与朱》 殷桃行礼回馈“力挺”

  “我今天特别震撼,彩排时候虽然指导过他们,但没想到他们唱得这么好!话剧,音乐,艺术都是一样的。”韩红在众明星疯狂追逐《罗与朱》时,也亲临国话为该剧喝彩,还感慨“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为所有演员感到自豪。” 杨澜观剧过后,微博评论“看田沁鑫导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她把莎翁台词改得有了胡同味韩剧味摇滚味麻辣味甚至还有中药味。殷桃、李光洁演得激情四射。”于丹教授同样在剧院谢幕之时为所有主创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和祝贺之情。

  先前濮存昕看过《罗与朱》后,大赞“罗朱之爱”, “殷桃直率的小哑嗓音很独特,只看过她演的电视剧,没想到她在舞台上这么好。”这次在被田沁鑫导演请上台的第一刻,韩红也特意对殷桃做出高度评价,“这是我们空政的演员,戏特别好,进步很快,我是她的领导真心为她高兴。”身为下属,殷桃当即以最高军礼回馈“力挺”,现场观众喝彩声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9837.shtml report 2162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殷桃、李光洁、杨澜等大合照搜狐娱乐讯电光石火般的爱情,义无反顾的追求,殷桃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与朱》)日前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与朱》火爆京城 殷桃版朱丽叶赞声一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