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助阵内地综艺 价码高过“都叫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德普助阵内地综艺。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两年来,内地荧屏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各大电视台为了打响自己的旗号也频频出新招,比如去年湖南卫视引进韩国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掀起户外真人秀节目的热潮。本月初,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则请来了花痴粉们的男神“都叫兽”金秀贤,担任特别嘉宾助阵。

  昨日,浙江卫视宣布邀请好莱坞大牌“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助阵《中国梦想秀》,接着又是推出新节目《爸爸回来了》,让人不禁觉得这是要“干架”的节奏。

  德普价码高过都叫兽

  昨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2014驰骋江湖时代”推介会,介绍即将在今年4月份以后推出几道“综艺大菜”,其中包括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七季、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明星子女才艺展示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三季以及中国版的《Running man》。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将于下月上旬播出第七季,这档播出了六季的老牌节目会做什么改变呢?《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昨日介绍道:“这一季节目,我们将会在好莱坞举办一场顶级舞台秀,而梦想盛典也不会像往常一样在场馆里举办。”

  蒋敏昊介绍,今年将由邓亚萍以及两名影帝影后做梦想大使。更让人震惊的是,“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也将担任节目推广大使。德普将通过《梦想秀》的平台寻找一名有表演天赋的少年带去好莱坞授艺。据了解,关于节目和德普的具体合作细节,将在3月底德普正式宣布加盟节目的发布会上公开。

  近期韩流正猛,欧巴们当红。早前,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也邀请了“都叫兽”金秀贤参与节目国际PK赛的录制。没想到“都叫兽”前脚刚走,“海盗船长”后脚就到了,国内综艺节目的“助阵嘉宾”真是一个比一个大咖。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德普这次主要是来华宣传新作《超验骇客》,浙江卫视通过电影公司联系上了他,而德普本人对于‘梦想’这个概念也蛮感兴趣,所以促成这次合作。”

  至于德普加盟的价格有多高,知情人士透露:“他和‘都叫兽’来华是两种不同的方式,叫兽是《最强大脑》特地邀请过来,德普这次等于是捆绑着电影宣传过来,不过价格来说,应该还是德普高点。”

  爸爸去哪儿?回来了!

  去年湖南卫视引进韩国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不仅播出火爆,收视与口碑皆收,一众参加节目的星爸萌娃也连带被捧红,成为广告商、代言活动争抢的香饽饽。单看名字,《爸爸去哪儿》与《爸爸回来了》之相似就让人不由得会心一笑。

  据了解,不同于“外来者”《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则是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众所周知,《爸爸去哪儿》的“玩法”是五个星爸带着各自的萌娃到不同的地方进行生活体验,在72小时的户外体验中,没有老婆在场,星爸单独担起照顾子女饮食起居的任务。

  《爸爸回来了》将邀请王中磊、吴尊贾乃亮、李小鹏等四位奶爸以及他们的子女加盟,开拓“妈妈出门,爸爸在家带娃”的新玩法,妈妈不在家的48小时,爸爸必须一个人肩负起在家打理家务、照顾孩子的重任。

  这“坑爹的48小时”也是制片人高雅所强调的亮点,当然,节目的活动地点也不仅限于家里。据高雅介绍:“节目后期也会组织一些类似春游的活动,几个明星家庭将会聚到一起”。

  高雅还爆料,吴尊在家里就是女儿的“御用造型师”,女儿着装方面应难不倒他,届时他如何打造女儿的方法也将首次在荧屏曝光。除了这些固定的星爸萌娃,一些特邀的明星艺人也将“突袭”节目助阵。

  浙江卫视还有些重头戏

  第一道:《十二道锋味》

  第二道:《中国好舞蹈》第2季

  原身是《舞林争霸》,而全新一季的节目将有香港舞王郭富城、国民媳妇海清以及舞蹈专业指导方俊坐镇评委席。总导演徐向东介绍,海清其实也有舞蹈功底的,她12岁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从江苏省戏剧学校走进省歌舞剧院。

  第三道:《我不是明星》第3季

  节目正在力邀宋丹丹、狄龙等人的子女担任新一季节目的嘉宾。

  第四道:中国版《Running man》

  中国版“跑男”也来了!第四季度的节目单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引进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文名暂定为《跑起来,好兄弟》)。该节目由七位Running Man成员与嘉宾进行一系列任务并争取在竞赛中获胜。浙江卫视已将黄渤、林丹、柯震东彭于晏、陈汉典等列入邀请名单,其中的女性成员据透露将是80后和90后非常喜欢的一名人气女星,有消息指这位女星正是宋茜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4797.shtml report 3141 德普助阵内地综艺。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近两年来,内地荧屏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各大电视台为了打响自己的旗号也频频出新招,比如去年湖南卫视引进韩国综艺节目《爸爸去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德普助阵内地综艺 价码高过“都叫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