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斥35亿发力综艺 黄渤宋茜加盟《跑男》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斥35亿发力综艺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小明/视频)3月20日下午,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了2014资源推介暨广告招商会,会上公布了浙江卫视2014年随后三个季度的综艺节目计划。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宣布,2014年将斥资35亿发力综艺,并介绍了未来三个季度的重磅节目,第2季度的《中国好舞蹈》、《爸爸回来了》,第3季度的《十二道锋味》、《我不是明星》、《中国好声音》,第4季度的《Running Man》等。其中,夏陈安对搜狐娱乐表示,谢霆锋加盟的《十二道锋味》将作为台里的重点项目。另外,大业传媒方面透露,中国版《Running Man》目前基本确定的嘉宾是黄渤宋茜

  【2014综艺布局:斥资35亿发力内容制作 主打《十二道锋味》】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在推介会发言中宣布,2014年浙江卫视将斥资35亿发力综艺,提出“对外风云际会,对内百舸争流”的节目制作方针,打造大片集群的概念。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夏陈安进一步解释了这个方针背后的想法:“电视将进入大片集群的时代,光靠一两个大片很难支撑一整个平台,我们需要一个集群的概念。”台里的节目制作团队不仅内部竞争,也和社会公司竞争,以实力比拼。

  说回投资金额,35亿是什么概念?以浙江卫视黄金资源广告收入作类比,2013年《中国蓝剧场》、《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和《真声音》等核心资源中标额达到16.7亿,也就是说浙江卫视拿出了去年全年黄金资源广告收入的双倍资金投入2014年的平台内容制作。

  夏陈安在发言中还语有所指地提出,很多兄弟卫视羡慕浙江卫视下上一心、其利断金,内部很少人士变动,“2014年浙江卫视不搞貌似阵仗很大的改革,而是会继续稳健发展。”

  具体而言,台里在综艺布局上分为三个系列推进,包括《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中国好舞蹈》、《中国好演员》、《中国喜剧星》等中国系列,《十二道锋味》、《爸爸回来了》、《我不是明星》、《Running Man》等真人秀系列,以及《我的青春高八度》等大片延伸系列。

  其中,夏陈安对搜狐娱乐表示,接下来的综艺节目中,他最看重的是《十二道锋味》,“我给它的定位是电影级真人秀,因为真人秀很多,但是要达到电影级的水平在中国是不多见的,这个节目的品质和里面的主咖,可能还超过一般的电影,所以完全适合在电影院播放。”至于《爸爸回来了》,夏陈安直言不讳表示的确是在跟兄弟卫视较劲,但他强调这档节目跟《爸爸去哪儿》完全是不同模式,只是名字相近。而且根据市场反馈,他判断《爸爸回来了》的收视有可能超过《爸爸去哪儿》。

  此外,年初启动的首届中国蓝电视节目原创模式大赛中,台里已经征集到600个原创模式,首批入选的是《中国好演员》、《回到公元前》、《实习医生》、《最强剧组》、《冲出魔鬼地》、《里约大冒险》、《浪漫旅行》、《为你唱首歌》、《复活》等9个优质模式。“中国蓝剧场”拟定播出《红高粱》、《步步惊情》、《云中歌》、《离婚律师》、《武则天》等8部精品剧。

 浙江卫视2014年综艺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推介】

  1、三季度——《十二道锋味》

  明星嘉宾:谢霆锋、赵薇、范冰冰、张家辉、房祖名等

  节目介绍:

  这是一档由谢霆锋主厨的美食真人秀。第一期澳大利亚站,谢霆锋通过复原一道美味让张家辉重温10年前和妻子求婚时的幸福瞬间;第二期法国站,谢霆锋将“困于时装周”的范冰冰拯救出来,亲手烹制“火锅盛宴”;第三期意大利站,谢霆锋将和一名歌坛大咖街头卖艺PK。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请全国各地的媒体用一道菜来形容谢霆锋。

  2、四季度——《Running Man》

  拟邀嘉宾:黄渤、宋茜、柯震东、林丹、彭于晏、陈汉典等

  节目介绍:

  浙江卫视引进了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文名暂定为《跑起来,好兄弟》)的中国版权,将和大业传媒集团以及韩国SBS电视台一起严格按照原版设定打造中国版的“跑男”。《Running Man》是从2010年开始在韩国热播的节目,七位Running Man成员与嘉宾进行一系列任务并争取在竞赛中获胜,任务内容都会围绕该集主题。每集节目有两种形式:多个小任务及追逐战或一个主要追逐战。目前,这档节目每年的网络点击量超过10亿。

  浙江卫视版的《Running Man》和别的引进类节目的最大不同就在于严格按照原版模式和流程进行操作。韩国版权方SBS不再卖了版权就完事,而是将全程参与到节目制作中来,韩方制作人员将在现场监督,保证和原版一致。在中国版的“跑男”中,将结合各大城市坐标,紧贴时下主流话题制作。七位Running Man的成员,浙江卫视也将精心挑选,包括黄渤、林丹、柯震东、彭于晏、陈汉典等众多艺人都在视线之内,其中的女性成员,据透露将是“80后”和“90后”非常喜欢的一名人气女星。大业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搜狐娱乐,目前拟邀嘉宾中黄渤和宋茜基本已经确定,其他人选仍在洽谈当中。

  3、二季度重点节目亮点

  《中国梦想秀》第七季将作为二季度浙江卫视综艺大片的头炮,率先上阵,于4月11日周五开播。值得关注的是,节目组请来了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做推广大使,德普还委托剧组在中国找有表演天赋的孩子将来带去好莱坞授艺。同时世界冠军邓亚萍作为亲善大使加盟,梦想大使周立波连任,还有一位影后人选将在节目首播时宣布。其后,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透露,影帝梁家辉也将加盟节目。

  《中国好舞蹈》是另一档以“中国”打头的综艺节目,将在二季度周六档21:10推出,评委阵容是郭富城、海清以及舞蹈专业指导方俊。总导演徐向东谈到,这档节目跟当初《中国好声音》一样,与浙江卫视签了对赌协议,承诺平均收视1.8。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浙江卫视在二季度周四晚10点档推出了一档全新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邀请了王中磊、吴尊、贾乃亮、李小鹏等明星父亲,上演妈妈不在家时,囧爸如何照顾萌娃48小时的精彩戏码。制片人高雅介绍,这个节目的看点在于“坑爹48小时”,所以,观众将看到吴尊亲自打理女儿造型,李小璐全程“监控”贾乃亮带女儿等有趣桥段,首次录制时刘德华和奥运冠军孙杨也出现在片场,有惊喜表现。

  【链接:其他卫视近期新节目安排】

  江苏卫视:三位男星PK一位专业体育女神的全明星体育挑战《热血二战》、男女明星“假结婚”体验婚姻的《将爱》。

  天津卫视:足球励志类真人秀《中国足球梦》、明星婚后生活体验类真人秀《我要嫁到哪》、明星草根超现实主义真人秀《完美替身》、记录新生儿出生前后《宝贝你好》。

  湖北卫视:中国版“我们结婚吧”《如果爱》。

  东南卫视:明星夫妻蜜月真人秀《哈尼,出发吧!》、世界杯期间推出球星球迷竞技真人秀《挑战大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4760.shtml report 5588 浙江卫视斥35亿发力综艺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小明/视频)3月20日下午,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了2014资源推介暨广告招商会,会上公布了浙江卫视2014年随后三个季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浙江卫视斥35亿发力综艺 黄渤宋茜加盟《跑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