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午马遗作《化妆师》首映 大左回忆初见缅怀故人

来源:搜狐娱乐
《化妆师》惊悚海报
《化妆师》惊悚海报

午马与大左《化妆师》剧照
午马与大左《化妆师》剧照

大左与导演午马合作受益良多,回忆两人相处的细节更历历在目
大左与导演午马合作受益良多,回忆两人相处的细节更历历在目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香港著名老戏骨午马执导,大左、巩新亮主演的黑色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在全国各大影院首映。该片是“捉鬼大师”午马的恐怖片遗作,众多影迷都纷纷到影院观看支持。作为影片主演,大左与导演午马合作受益良多,回忆两人相处的细节更历历在目。

  大左追随午马捉鬼 受老戏骨亲身真传

  据悉,该片是大左的银幕处女作。大左回忆,2012年初他就萌生了拍戏的想法,《化妆师》剧组便机缘巧合的找到自己。怀着期待和忐忑的心情,他见到了老戏骨午马老师。刚进组时,大左经验不足,午马就一点一点教给他,一场一场戏亲身示范,这让第一次演电影的大左感动不已。片中,午马在太平间带领大家摆驱鬼阵,大左也追随午马成为捉鬼队领头,着实受到“捉鬼大师”的真传。戏里大左饰演的有为青年与午马饰演的太平间倌爷成为了一对忘年交,两人都是心中无愧无鬼之人,而现实中两人对生活的态度也都充满正能量。

  效仿影史恐怖经典 阳光暖男演“女鬼”很过瘾

  作为鬼片大师,午马在影片中借鉴了许多经典恐怖电影的优点,吸取了《沉默的羔羊》、《闪灵》、《寂静岭》等影片的黑色惊悚风格,片方称这部电影甚至可以比拼《惊声尖叫》。

  在全片阴风阵阵、毛骨悚然的气息中,大左披长发扮演起了女鬼,对此他还表示:“披长发毫无压力,演女人还是挺有意思的,演女鬼也挺过瘾。”大左一向给人阳光暖男的感觉,此次披头散发,反串出演女鬼,强烈的反差令人好奇心爆棚。

  午马音容宛在 大左缅怀故人

  在该片上映后,许多网友看着大银幕中的午马,都感觉他仿佛犹在人世。首映当天,大左也表示,大家努力把电影做好,两年后影片终于要上映时,老爷子却突然走了,内心感到十分惋惜遗憾。此外,对于午马给予自己的教导,大左真诚说道:“谢谢你,我生命里的第一个导演。这是一部恐怖片,骨子里却透着温暖。”言语间无不透露出对午马老师的敬意和怀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2687.shtml report 3704 《化妆师》惊悚海报午马与大左《化妆师》剧照大左与导演午马合作受益良多,回忆两人相处的细节更历历在目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香港著名老戏骨午马执导,大左、巩新亮主演的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午马遗作《化妆师》首映 大左回忆初见缅怀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