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慧伦北海道举行婚礼 情路波折终嫁圈外人

来源:新京报
 苏慧伦北海道举行婚礼。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 实习生叶静)一首《鸭子》让台湾玉女歌手苏慧伦红遍大江南北,18日,43岁的她在日本北海道的大雪中举行婚礼。19日,苏慧伦在微博中晒出浪漫婚纱照,并称“有人妻的感觉了。”此条微博发出后立刻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

  许茹芸及张震夫妇出席

  苏慧伦曾于本月10日发出声明:“在3月6号这一天我注册结婚了,和他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伙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创造更多的美好。”微博中的“他”就是大她1岁的滑板代理商老公孙益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慧伦与孙益民于18日在北海道举办婚礼,当天大雪纷飞,到贺宾客包括新婚的许茹芸与韩籍老公、李烈、钮承泽、张震夫妇、庹宗康夫妇等50人,苏慧伦与老公还帮友人安排滑雪行程。二人在亲友见证下在某度假村水教堂举行了婚礼。苏慧伦说:“那时候才真的觉得自己结婚了!”

  亲友机票自费,不收礼金

  另据媒体报道,鉴于亲友都自费乘机出席婚礼,因此苏慧伦与老公都不收礼金,夫妇俩招待三天两夜的食宿。苏慧伦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希望大家玩得很开心。”因二人婚后要住的新房仍在装潢,可能5月才能迁入,因此20日从北海道返台湾后,夫妇俩仍分开住,她说:“我也可以假装一阵子自己还是单身。”至于生子问题,苏慧伦曾经表示,“我们在期待这件事,觉得孩子要来自己会来,我们没有那么大压力。”

  手绘印度爱的图腾

  苏慧伦还请友人在她的手上画了Henna图腾,Henna是印度古老习俗,象征爱与祝福,在苏慧伦看来,这个重要的日子她很希望得到宇宙与大家的爱与祝福,所以特别请朋友为自己在手上画上这个图腾。

  此外,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闪亮钻戒也是焦点。她透露老公在注册前两天在家里求婚,她接过他给的戒指盒,打开来只见到一团粉红线,“他把线的一端缠在我左手无名指,然后拿出戒指从线的另一头滑到我的手指上。”言语间充满甜蜜。

  ■ 情路波折终嫁圈外人

  苏慧伦情路多舛,曾相继传出和导演陈国富、张震岳经纪人黄静波相恋,但均未开花结果。在之后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苏慧伦发出“迈向40岁的解放告白”:“我很久没恋爱,心中有很多的爱需要付出,如果有一个小孩,就会很爱很爱他。”被问到什么原因让她有生小孩的念头,她以自嘲方式说:“我的小孩不会劈腿吧。”

  2011年底,苏慧伦因路嘉怡介绍,和台湾知名滑板代理商孙益民相识热恋,还为爱迷上运动。2012年她与孙益民相约踩滑板被拍,令恋情曝光。去年10月,苏慧伦又与孙益民被目睹到珠宝专柜挑选首饰。其后她透过经纪人低调承认有结婚的打算。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1310.shtml report 3292 苏慧伦北海道举行婚礼。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刘玮实习生叶静)一首《鸭子》让台湾玉女歌手苏慧伦红遍大江南北,18日,43岁的她在日本北海道的大雪中举行婚礼。19日,苏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苏慧伦北海道举行婚礼 情路波折终嫁圈外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