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倍晋三将出演日人气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

来源:环球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日本《每日体育》3月20日报道,3月21日,在即将停播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知名企划“电话惊喜”中登上演播现场。据悉,除安倍晋三外,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也曾作为电话嘉宾参与过演出。但日本首相出现在摄影棚中作为现场嘉宾还是第一次。

  在时隔16年再次登上电视节目的小泽健二挑战“百人调查”企划之后,主持人按节目步骤请工作人员展示下期节目嘉宾的照片,当安倍的照片显示在大屏幕上时,事先并不知情的主持人和观众们一起发出了惊讶的呼声。

  随后,主持人接通安倍的办公电话,当电话中传出女性的声音时,主持人疑惑地问道:“这不是安倍首相的电话吧?”此时电话中回答道:“不好意思,我是首相的秘书官。”

  紧接着主持人惊讶地问道:“首相刚刚在国会进行答辩,明天真的可以来我们节目吗?”接电话的秘书官山田真贵子答复道:“能出演这种国民性的节目,安倍首相表示很开心。”

  在通话的最后,主持人按照节目惯例要求接电话人说一句“同意”作为宣言,来表示同意出演下期节目。随后,秘书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同意”来为安倍做了代理应答。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68382.shtml report 1007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据日本《每日体育》3月20日报道,3月21日,在即将停播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知名企划“电话惊喜”中登上演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