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西安站台 自曝马年最大愿望:马上有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西安站台


  昨天下午,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来到古城西安为某品牌站台,一袭蕾丝连身裙的她清新柔美,举手投足间依然“女神范儿”十足。活动结束后,志玲姐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相当敬业、态度亲和,大方又有分寸地透露自己从工作到感情的各方面情况。

  林志玲目前正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新作《道士下山》,她大赞导演有大智慧,“他能够看到每一个演员身上不同的潜质”。此外,对于首次和王宝强的合作,林志玲称:“王宝强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自律性非常高,为了拍好打戏,除了努力练武,饮食上他也特别注意。”在影视圈交了近10部作品,林志玲直言自己现在最想挑战演绎小人物的生活,“因为更真实,之前拍爱情片太梦幻了”。

  日前,搜狐娱乐罗列出一份“娱记眼中的艺人红黑榜”,其中向来就以高情商著称的林志玲,以“能叫出采访过她的记者名字,令人感到如沐春风”而名列红榜。对此,林志玲兴奋直呼:“真的吗?能得到记者朋友们的肯定是我听过最好的评价!”而被问到和媒体相处的“杀手锏”是什么,林志玲说:“我觉得就是真心诚意、将心比心。我会换角度站在记者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这一回答再次展现超高情商的特质。

  以美貌和超模身材行走娱乐圈多年,有些人可能并不知道林志玲有着“大胃王”的称号。那么,大美女是如何做到让身材和美食兼得呢?林志玲笑言:“我的确很能吃,但是会随身携带健身小器材,方便随时随地做运动,不给自己偷懒的借口。”今年即将步入40岁门槛,林志玲对于自己仍是单身的问题却毫不避讳,被问到2014年最大的愿望,林志玲坦言:“马上有对象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68273.shtml report 1349 林志玲西安站台昨天下午,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来到古城西安为某品牌站台,一袭蕾丝连身裙的她清新柔美,举手投足间依然“女神范儿”十足。活动结束后,志玲姐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