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厨”谢霆锋做美食节目 张家辉等12好友助阵

来源: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发《十二道锋味》福利。 


  南方都市报讯 “大厨”谢霆锋跑到澳洲、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地边旅行边做菜,炮制《十二道锋味》。昨日,浙江卫视这档正在拍摄的节目在杭州召开发布会,谢霆锋亲自做解说员,说自己的菜,说自己的亲情、爱情和友情。谢霆锋表示《十二道锋味》尝试把真人秀、微电影、广告片的感觉融合,把美食节目加旅游节目融合。节目中将有十二位好友参加,讲述12个故事,分别有关亲情、爱情和友情,目前已经公布的嘉宾分别有谢贤、张家辉赵薇范冰冰房祖名。提及王菲会否在邀请之列,霆锋开始打起了哈哈,但是问及是否想找个人安定下来,他“嗯嗯”了几声,没有否定。

  卤煮——— 做菜一点也不菜的谢霆锋

  卤煮回复1 为毛爱做菜?因为很挑剔……“大概从三年前开始做菜。因为自己一直喜欢吃,就会到人家说好吃的餐厅,会喜欢挑剔和评价人家的菜,但又觉得要评价别人自己却不会做会显得无理取闹,所以开始自己做。开始不断地锻炼,在家里做点甜点。后来朋友吃过就把做菜的照片放在微博上——— 自己没放过——— 大家就说你不如自己做个节目吧。”

  卤煮回复2 做菜享受啥?吃以及跟妈妈“靠近”“我自己享受吃。也喜欢别人享受我做的菜,感觉满足和踏实。现在外面诱惑太多,吃是最朴素的、无法骗人的感受。”

  “我过去的三十多年和妈妈的关系从未靠近过。我不擅长讲话,但是做菜的过程可以让我们靠近。比如做菜的秘诀会问妈妈,我们会做菜比赛,请别人来吃饭我们会分工。”

  卤煮回复3 你的菜好吃么?至少会很“好看”“菜要尝过才知道好不好。在节目中好看比好吃重要,很难100%说服人家说我做的东西好吃,但是他在节目的故事中看到的小消息觉得可贵,或者觉得娱乐到,我就已经是很高评价了。”

  卤煮回复4 在哪煮菜最难?在外!……“在外地煮东西最难。因为对厨房和工具都不熟悉。在家里煮菜100次都会煮出100种不同的味道。而在澳洲,烤炉的火候不同,食材不同,鸡鸭肉肥瘦不同这都是很难的。

  卤煮回复5 要不要这么拼?拼对我来说是基本功“拼还是会拼的,无论是作为男人,还是作为演员、年轻人,有机会都会拼,为了自己也为了观众。最近和一个导演谈一部后面的电影,我就在找高楼大厦,因为导演希望做一些特技、一些危险动作。我妈妈就问有没有必要这么做,我说有必要,这是我的坚持,拼对我来说是基本功,不会因为生活安稳就不去拼。”

  卤煮回复6 会请王菲么?呃…… 问题一抛出,谢霆锋马上求助经纪人。在记者追问中,他表示“主要是收到过高层指示,人选问题由他们回答。人选是和高层一起选定”。经纪人霍汶希表示:“为了保持神秘感,往后再公布嘉宾名单。”

  “拿枪比较自然,因为有剧情,而且不会太久,开两枪就完了。但是拿锅要拿45分钟,拿到很想打人。做菜的时候有7个机器一直盯着你,所以经常在想怎么可以一次打7台机器。”

  “我爸说过:一个男人的财富未必是他银行里有多少钱,而是用手能数出来的真心朋友有多少个。在节目中,你能看到年青一代乐坛影坛的顶尖人物,我觉得最富有的是我拥有这班朋友。”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68256.shtml report 3851 谢霆锋发《十二道锋味》福利。南方都市报讯“大厨”谢霆锋跑到澳洲、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地边旅行边做菜,炮制《十二道锋味》。昨日,浙江卫视这档正在拍摄的节目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大厨”谢霆锋做美食节目 张家辉等12好友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