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谈明星吸毒:找灵感不应借助外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谈明星吸毒 

何润东与某品牌签下代言合约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3月20日,某品牌电视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并正式宣布与影视明星何润东签下代言合约。最近除了与陆毅合演的新电影《英雄之战》即将上档外,何润东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筹备做制片人的第二部戏,暂时名叫《陌生的恋人》,目前正处于剧本的打磨阶段,谈及最近大热的话题“演员改剧本”,何润东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他认为:“演员的表演是二度创作,这方面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剧本,而不能只靠大牌演员。”此外,谈及李代沫吸毒事件,何润东清醒地表明自己的观点:“艺人找灵感还是要完全靠自己。”

  何润东再做制片人 新戏暂名《陌生的恋人》

  当天,何润东一改往日的偶像造型,以寸头亮相。但有人问及觉得谁剪寸头最好看,何润东笑称:“我觉得是桂纶镁,他剪这个头蛮有style的。”至于为何改变发型,何润东解释:“剪个寸头蛮不错的,以前的偶像都是有刘海的,估计连老外都没法认清楚哪个是罗志祥,哪个是何润东。”

  何润东首当制片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虽然惨遭“雷人”骂名,但是却也赢得了较好的收视率。当天何润东就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筹备第二部电视剧,名叫《陌生的恋人》:“目前演员方面都还没定,搞不好会有何润东哦,觉得剧本还是最重要的,韩剧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他们的编剧和演员待遇几乎是一样的,而不是说一部剧请个大牌就行了的。”

  何润东谈明星吸毒:靠辅助品灵感就会打折扣

  李代沫吸毒事件成了2014娱乐圈的重磅第一弹,在让粉丝们失望的同时,也为同行从业者带来了很多思考,何润东对此就有着清醒地认识:“我以前也是念美术的,也听说过创意需要辅助品刺激的说法,但是我从小父母给我的教育就是要远离这些东西,灵感还是要靠自己去激发出来,不要靠外界,完全靠独立思考吧,如果靠外界的东西,它的原创性就会打折,人生的每一天都有很多生活小细节,有很多东西是可以给我们启发的。”

  此外,何润东与陆毅主演的新电影《英雄之战》即将于近日上映,巧合的是与《白日焰火》撞期。在何润东看来,该片是电影节大热的片子,应该也会票房不错,但是《英雄之战》是比较属于老百姓的电影,谁都能看得懂,哪一种片子都应该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68252.shtml report 3735 何润东谈明星吸毒何润东与某品牌签下代言合约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3月20日,某品牌电视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并正式宣布与影视明星何润东签下代言合约。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何润东谈明星吸毒:找灵感不应借助外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