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华童话剧《新白雪公主》南京将演 斥资百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新白雪公主》剧照
《新白雪公主》剧照


  我国首部投资数百万元的全新豪华互动式亲子童话剧《新白雪公主》,4月12日将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作为备受全国各大城市小朋友喜爱的天立欢乐亲子剧场和国内王牌儿童剧团扬州木偶剧团联合奉献给小朋友们的一份成长好礼,本次演出特意为南京小观众安排了意外惊喜!届时,剧院的舞台上将会飘起美丽的雪花,让小朋友们走进一个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

  经典升级版更好看

  格林童话《白雪公主》的故事围绕着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与皇后的嫉妒狠毒,在真善美与邪恶势力之间展开了一系列的斗争。在经过改版过后的新版童话剧《新白雪公主》中,服装超级华丽,舞蹈、音乐均不相同。那些个性鲜明的童话人物将从书本中“走”出来与南京的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作为获得国家舞台精品工程大奖的该剧可以称之为目前中国儿童剧首屈一指的顶尖制作。据业内专家介绍,该剧是目前国内演出场次最多,也是业内公认的最好看的版本,全剧从布景、服装、表演内容均为重新制作,比起老版本的更加精彩。去年10月初刚参赛完毕的《新白雪公主》举行了首场演出,一下子就震撼了全场观众,原来儿童剧居然还能这么的好看,好玩。同时,该剧也是刚刚获得了演出优秀剧目大奖。这次全新版本前来南京,想要观看“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小朋友这次一定要抓住机会了,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最低票价60元

  为何小小的童话剧能“永葆青春,走俏演出市场”,走哪红哪呢?首先,剧情本身很具卖点,演出也很创新,是真人和木偶同台演出的大型互动性演出,代表了目前国内儿童剧的最高制作水平。其次,互动性强、气氛欢乐也是这部戏的特色。全场互动达到了十多次,牢牢地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新白雪公主》通过简单易懂的超级互动式演出,教育孩子要明辨是非,不被坏人的花言巧语所骗;理解什么是真正的美丽、什么是热心助人;学会如何面对困境,走出困境;远离嫉妒他人的不良恶习等,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同时,《新白雪公主》的超强创作阵容,此剧特邀中国木偶剧院一级编剧仇英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资深导演钟浩、北京著名音乐人戴劲松等六大顶尖高手组成强大创作班底,他们改编数十稿,做到了好看、好听、好玩、好懂。此等全心着力打造的精品人偶童话剧,在国内尚属首次。

  作为一场倾情奉献给读者的高水准演出,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越过高票价的门槛欣赏到这一精品剧目,主办方与剧团协商,南京的门票价格做了最高限价。其中,VIP票仅售150元,而最低门票更是创纪录地标价60元!即日起《新白雪公主》门票开始全面预售。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41308.shtml report 1621 《新白雪公主》剧照我国首部投资数百万元的全新豪华互动式亲子童话剧《新白雪公主》,4月12日将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作为备受全国各大城市小朋友喜爱的天立欢乐亲子剧场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