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etflix携《老友记》主创开发新剧 简-芳达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简-芳达与莉莉-汤姆琳
简-芳达与莉莉-汤姆琳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Netflix方面宣布,即将制作由奥斯卡影后简-芳达(Jane Fonda)和老牌女星莉莉-汤姆琳(Lily Tomlin)主演的情景喜剧《格蕾丝和弗兰琪》(Grace and Frankie)。

  这两位戏骨来头不小,简-芳达曾在1972年和1979年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荣(1972:《柳巷芳草》、1979《容归》),莉莉-汤姆琳也曾在1969年凭借罗伯特-阿尔特曼(Robert Altman)的名作《纳什维尔》(Nashville)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两人曾在影史经典《朝九晚五》(9 to 5)中的合作,也让众多影迷对于《格蕾丝与弗兰琪》抱有非常高的期待。

  据悉,《格蕾丝与弗兰琪》将是一部半小时时长的单镜头情景喜剧,第一季一共13集。这部剧集的主力创作团队将由霍华德-J-莫里斯(Howard J. Morris)和玛塔-考夫曼(Marta Kauffman)组成,前者是TBS情景喜剧《沙家酒馆》(Sullivan & Son)的编剧及制片,后者则是《老友记》【独家观剧】的联合主创。

  《格蕾丝和弗兰琪》将表现两位年近迟暮的女性之间的关系。格蕾丝(芳达饰)与弗兰琪(汤姆琳饰)是多年的对手,却因她们两人的丈夫突然宣布互相之间的爱并打算结婚而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起。根据Netflix方面的描述,这部剧集探索的重点将放在“两位女性发现她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她们沮丧的是,两个曾经的对手的生活却不得不永久的交织在了一起。可事情发展到最后,让她们惊讶的是,两人都发现可以依靠对方。”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朗多斯(Ted Sarandos)表示:“简-芳达和莉莉-汤姆琳都是历来最有趣、最令人尊敬的演员之一,能让她们在Netflix的平台上大肆胡闹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耀。这部由玛塔和霍华德创作的剧集非常温暖、有趣,还有些少儿不宜。我们非常期待。”

  《格蕾丝和弗兰琪》并不是这两位老戏骨第一次出演小荧幕作品。简-芳达就客串出演了HBO口碑剧集《新闻编辑室》,并获得了一个艾美奖客串类的提名。汤姆琳则在丽莎-库卓主演的《网疗记》中饰演帕西-霍琪(Pusty Hodge)的角色。

  本剧预计于2015年在Netflix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38303.shtml report 1749 简-芳达与莉莉-汤姆琳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Netflix方面宣布,即将制作由奥斯卡影后简-芳达(JaneFonda)和老牌女星莉莉-汤姆琳(LilyToml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