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媒体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女星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媒体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女星第一
媒体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女星第一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门户网站评选出娱乐媒体眼中的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榜单中第一女星,其正能量的大小事迹让许多娱乐记者纷纷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在这份“好感艺人红榜”的评选中,时间观念、回答采访、工作态度、敢于自嘲、谈吐举止、长相好看、出手阔绰等七大因素成为了“好感艺人”的评选标准。在问卷调查中,有68位受访者,共提名108位艺人,最终按照票数高低列出了这份榜单,范冰冰位列榜单当选女星中的第一名。娱乐记者眼中的范冰冰:

  1.金句连连 不愁写稿

  范冰冰在每场发布会上,总能够屡曝金句,让媒体趁兴而来,满意而归。诸如“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范冰冰的新闻都可以上头条”??此类的话语总能够为记者们撰稿带来许多灵感和新闻点。媒体称其为“最知道媒体要什么点的艺人,她的稿子不愁写。”

  2.为人爽快 能说就说

  范冰冰在采访中向来直来直往,有记者在对范冰冰的评价中写到:“很好很爽快,知道媒体也是为了工作,能说就说,不能说就直接说No,不会找一堆工作人员说什么的。”

  3.采访专业 尊重记者

  范冰冰十分懂得媒体们要什么,某记者评价道:“同样的问题回答有新意,配合采访曝金句,心态放得开。”此外,范冰冰对记者也十分尊重,采访若在饭点时,她会请记者们一起吃饭,范冰冰此类的行为方式让记者们感到无比暖心。

  4.造型百变 流量保证

  范冰冰的每次亮相,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时装周等大小活动,她的百变造型一直是潮流的风向标,摄影记者喜欢拍范爷,因她的照片刊登在网站就代表着流量。她的着装同款常成为网购“爆款”,去年年内更是带动某购物网5亿网购。

  5.悉心照顾 没有架子

  范冰冰“爷”的做派也反映在与媒体的相处中,在《赵氏孤儿》观礼台倒塌事件中,范爷全程拉着受伤的记者将其送到安全地带,在其他场面混乱的活动中,范冰冰都会主动照顾记者们的安全,全无所谓的明星架子。

  6.大方赠予 出手阔绰

  在《一夜惊喜》发布会上,范爷给等候的记者派送LV包和小礼品;在某次活动回程的火车上,范冰冰与记者同车厢,并包下餐车,让记者朋友随意选用;今年春节,范冰冰加入记者微信群,给记者派发红包,出手阔绰,记者纷纷表示“红包领到多少钱不重要,范爷这份心意让人暖心”。

  7.一诺千金 说到做到

  在某次活动上,因范冰冰之前对媒体承诺过会到场出席,而活动前她因工作身在外地,为准时到场,范冰冰自掏腰包,包飞机抵达活动现场,令记者赞叹不已。

  此次,被提名的艺人都有着相当良好的职业素养与令人称道的工作态度,范冰冰除了了解媒体的需求之外,她更能在平时的细节上真诚关心记者。其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诚以待人的亲和力屡次被见证和认可,范冰冰与记者的相处之道更是让她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媒体最有好感”女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32216.shtml report 2097 媒体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女星第一搜狐娱乐讯日前,某门户网站评选出娱乐媒体眼中的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榜单中第一女星,其正能量的大小事迹让许多娱乐记者纷纷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媒体好感艺人红榜:范冰冰位列女星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