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校友是明星》走进大荧幕 电视电影齐运营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校友是明星》嘉宾杨紫
《我的校友是明星》嘉宾杨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的节目宣传片中,俨然出现了电影《同桌的妳》中的主演周冬雨林更新的身影,这部由高晓松监制,郭帆执导的《同桌的妳》将在4月底与观众见面,而此次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与电影《同桌的妳》的强强联合,也代表天津卫视正式步入“大荧幕”。

  自2013年底,各大卫视纷纷推出了王牌节目的衍生电影,而《爸爸去哪儿》的衍生电影迄今为止已经创下了7亿的惊人票房。虽然具有如此影响的案例实属少数,但电影银屏成为电视节目积极抢占的阵地已经成为一种种潮流。近日天津卫视宣布,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我的校友是明星》将与电影《同桌的妳》建立战略营销合作,双方整合统一资源,从微博话题互动、主创微电影宣传片、双方品牌植入、合作开发周边游戏到线下20场校园活动,共同携手走进“双屏时代”。

  对于与电影《同桌的妳》的“联姻”,《我的校友是明星》总导演霍刚笑称,“双方的合作是顺势而为,《我的校友是明星》主打“青春励志”,将视角放在明星与小校友的代际互动上,展现大明们星童年时可爱纯真的成长故事以及师生之间温馨感人的真挚情感。‘同桌的你’从20年前高晓松、老狼的民谣传唱,到今天网民热议的青春电影,始终占据着我们每一个人对纯真年代的美好怀念。”他同时还表示,“按照国内电影市场的观影习惯,观影的主力军40%-60%都是女性,这与电视的观众人群有大量的重合。我们借这次与电影公司的联动运营,希望将双方不同年龄层的人群进行“转换导流”,从每一个细节着手,从而引起受众对于电视节目与影片的情感诉求, 抓住这批观众。”

  在电影中,主人公周小栀、林一从初中相识、高中相互吸引、大学相恋到毕业后相遇的故事仿佛让时光倒流,回到当下年轻人心目中的“那时候”,从千禧年到北京奥运会,“在大时代背景下追忆一份贯穿了20载的青春爱情故事”,《同桌的妳》制片人杜扬说“这部电影带动了我们对青春、友情、纯爱的向往,兼具故事性和话题性,更从立意上与《我的校友是明星》殊途同归。二者的结合必将再次掀起“全民致青春”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26455.shtml report 1619 《我的校友是明星》嘉宾杨紫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津卫视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的节目宣传片中,俨然出现了电影《同桌的妳》中的主演周冬雨和林更新的身影,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