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菱出演《麻雀春天》 戏里倒追硬汉邢佳栋

来源:搜狐娱乐
熊梓菱《麻雀春天》剧照
熊梓菱《麻雀春天》剧照

“清纯小妞”熊梓菱在剧中饰演的方梳子甜美可人
“清纯小妞”熊梓菱在剧中饰演的方梳子甜美可人


  搜狐娱乐讯 由“硬汉”邢佳栋和“华妃”蒋欣领衔主演,“新小花旦”熊梓菱,冯恩鹤,邢翰卿等新老明星倾力加盟的大型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清纯小妞”熊梓菱在剧中饰演的方梳子甜美可人,与邢佳栋上演“女追男”的纠缠感情戏。

  熊梓菱:现场曾被导演“骂”

  《麻雀春天》由大唐辉煌、易亚影视、浙江亚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潘越执导,曾策划过《士兵突击》、《亮剑》等荧幕经典作品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是国内首部主打密室悬疑的谍战喜剧。该剧讲述了解放前夕青梅竹马的赵包子,方梳子,遭遇地下党员葛红菱,在她的影响下逐渐成为进步青年,并一同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生动故事。

  熊梓菱饰演的邻家女孩方梳子,与邢佳栋扮演的赵包子青梅竹马,一直对邢佳栋芳心暗许。剧中有不少两人的感情戏。但是出身干部家庭,从小家教严格的熊梓菱连恋爱都没谈过,真实拍摄时面对“硬汉”邢佳栋屡屡脸红,因此遭导演“批评”。不过熊梓菱也说:“当时天太冷了,实际上潘导人超级好,现场气氛很棒,佳栋哥和蒋欣姐教会我很多东西。”

  偶像刘亦菲

  同是就读北影,气质上都“不食人间烟火”,加之《麻雀春天》中的角色方梳子对待感情上神似早期刘亦菲的《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被问到是否以后考虑走“神仙姐姐”的路线,熊梓菱展现出“女汉子”一面,“我喜欢挑战自己,尝试各种角色,这样就能感受许多不同的人生。”不过会像刘亦菲一样,好好选剧本,给大家呈现更多面的熊梓菱。

  被问及喜欢何种类型的男生时,熊梓菱大方表示,她比较喜欢有爱心、善良、能照顾她的男人,既能引导又能玩到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9796.shtml report 1763 熊梓菱《麻雀春天》剧照“清纯小妞”熊梓菱在剧中饰演的方梳子甜美可人搜狐娱乐讯由“硬汉”邢佳栋和“华妃”蒋欣领衔主演,“新小花旦”熊梓菱,冯恩鹤,邢翰卿等新老明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熊梓菱出演《麻雀春天》 戏里倒追硬汉邢佳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