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度最期待《好家伙》将播 李晨张译兄弟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李晨

张译
张译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兰晓龙编剧,简川訸执导,李晨、张译、何杜鹃、张殿伦、高捷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好家伙》正在紧密发行中,日前有好消息传出,该剧或将于近期播出。作为“年度最期待电视剧”之一,“好家伙”们不仅有“好兄弟”撑场、“好拍档”力挺,更具传递信仰、情怀的高端追求,以哲学式的人物、风格化的语言、西部剧的特色,尽显男人戏的另类新玩法。

  “好兄弟”李晨张译

  情谊八载 一文一武竞相杀

  电视剧《好家伙》为系列剧“好坏丑三部曲”的开山之作,由小马奔腾联手金牌编剧兰晓龙共同打造,在继承“男人戏”硬汉风格的基础上,首次采用“双核双线螺旋结构”的叙事手法。该剧讲述了战争背景下,一场“种子”行动牵扯出政党、帮会、侵略者的多派纷争,意气风发的时光(李晨饰)远赴西北执行任务,旅途中与芦炎(张译饰)相识,从此二人建立了一段微妙复杂的关系,在一次次合作与对峙中,探寻行动背后的真相、个人理想与情感,像一颗种子一样生根、发芽、一步步完成自身使命。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走出来的“好兄弟”李晨、张译,此次再上战场,这也是两人的第八次合作,兄弟情谊可见一斑。李晨对此调侃称,“我们已经安全度过了‘七年之痒’,现在可真是‘八拜之交’了。”而张译在采访时,假装抱怨“烦死了!”,表示八次合作足够记一辈子,两人已经默契到“光看眼神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的程度,可谓“好兄弟、一点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作品中“兄弟心连心”的设定,在《好家伙》中,李晨与张译分属不同阵营,将上演“兄弟相爱相杀”的绝佳戏码。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李晨肩扛机枪,脸上披红挂彩,一副狠辣反派色彩,而张译背着不离手的公文包,儒雅如书生,两人一文一武,诠释一段“相互抵抗又惺惺相惜”的微妙关系,被编剧兰晓龙钦点为“最佳代言人”。

  “好拍档”李晨何杜鹃

  战地绝恋 真假虐爱最催泪

  《好家伙》的故事跨越大半个中国,在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与漫天黄沙的大西北间来回辗转,汲取西部的粗犷,结合江南的婉约,画面镜头艺术感十足,精美异常,堪比电影。而剧情看点丰富,既有野性十足的爆破场面,也有怦然心动的铁骨柔情,李晨与“好拍档”何杜鹃的一段朦胧情愫,当属整部剧中最为浪漫的一笔,两人之间的真假虐爱,令观众分外揪心,堪称重磅“催泪弹”。

  尽管编剧兰晓龙以写男人戏著称,但此次在《好家伙》中,兰晓龙大胆创作了一位刚烈奇女子应小家,并由电影《王的盛宴》中美艳绝伦的“虞姬”何杜鹃出演。就像有观众总结称电视剧中,“男人用来打仗,女人用来谈情”,然而,此次何杜鹃饰演的应小家却颇为神秘。在曝光的“心血”版片花中,激烈枪战的炮火声中,李晨与何杜鹃相识、追逐,进而相爱、搏杀,而李晨的一句台词:“笑得,跟真的一样”,又将这份战地恋情引入扑朔的迷局。

  “最期待” 有情怀的电视剧

  视听爆炸 男人戏不走寻常路

  在2012年华鼎奖上,《好家伙》被评为“年度媒体最期待的电视剧”,经过两年时间的用心打磨,最终成片品质更佳,不仅人物造型时尚精致、酷劲十足,道具、置景也是格外讲究。据了解,剧中出现的三零年哈雷摩托、霍克敞篷越野车等二战老车,均为制片方重金聘请专业汽车制造工艺者,按照历史资料1:1手工打造,每辆价值均过百万。此外,《好家伙》全程启用电影拍摄器材,配有十个摄像头的全景别摄影机,力争将战争场面360度全方位呈现给观众,必将引领新一轮视听爆炸。

  自开拍以来,无论是演员选择,还是物料发布,《好家伙》一直坚持“不走寻常路”,唯美剧照、黑白版海报、心血片花、一字迷式人物谱陆续曝光,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而众多编剧兰晓龙的粉丝也在网络上急切盼望着该剧播出。据看过成片的影评人点评,称赞该剧“人物个性突出,令人过目不忘,为近年来有信仰、有情怀、有思考的电视剧,也是兰晓龙风格的一次新突破。”特别是当下荧屏,充满雄性、炮火、男人味的《好家伙》,将拯救观众于闹心都市剧之间,激发起强烈观剧欲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8439.shtml report 4244 李晨张译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兰晓龙编剧,简川訸执导,李晨、张译、何杜鹃、张殿伦、高捷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好家伙》正在紧密发行中,日前有好消息传出,该剧或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年度最期待《好家伙》将播 李晨张译兄弟相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