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聚客镇》央视播出 陈志朋细腻表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聚客镇》剧照
陈志朋《聚客镇》剧照

陈志朋细腻表演获赞
陈志朋细腻表演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陈志朋领衔主演,新晋导演武洪武执导的电影《聚客镇》已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电影网同步播出。影片将中国传统的镂空玉雕文化和缠绵悱恻的爱情相结合,带给观众心灵的共鸣,并曾获得了英国华语国际电影节优秀原创故事片奖。陈志朋饰演的精通玉雕技艺的玉器店老板陆展元,凭借精彩细腻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称赞。

  演技精准 细腻表演获赞

  影片《聚客镇》除了弘扬了镂空玉雕文化之外,陆展元和名伶杨柳枝的爱情也让观众不胜唏嘘。陆展元对杨柳枝可谓一见钟情,不但用她的相貌雕刻玉雕,更是多次在紧要关头救了杨柳枝,两人患难见真情,最终结为夫妻。从相识到共患难,再到相知相许,陈志朋在整个影片中的表演一气呵成,展现了精湛的演技。有一场戏,两人被追入绝境,杨柳枝准备自己一死换得陆展元的自由,差点掉下悬崖的杨柳枝被一个士兵拉住,陈志朋的表情从焦急无助到长出一口气的之后放松,以及脸上压抑不住的欣慰,几个变化将人物的心情起伏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一场和杨柳枝诀别的独白更是感人肺腑,赚足观众眼泪。

  联手青年导演 重拾昆曲回忆

  电影《聚客镇》是陈志朋首次和武洪武、仇世友两位年轻导演合作,感觉十分新颖,初次合作便默契十足,也让他们结为好友。除了和导演的合作记忆深刻之外,陈志朋十分感激这部电影让自己重拾了对戏曲的记忆。影片中有一幕杨柳枝扮演白娘子在戏台上唱戏,陆展元幻想自己成了戏台上的许仙,虽然是短短的一个镜头,让陈志朋怀念起当年拜师昆曲大师汪世瑜老师的事情,倍感亲切,虽然在影片中并没有粉墨登场,正式表现自己的戏剧功底,但几个水袖身段,架势有板有眼,正是对恩师的别样致敬。

  据悉,由陈志朋主演的电视剧《离不开你》、电影《盗爱》、《第一眼爱情》等多部影视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近期陈志朋也在精心的挑选剧本,希望能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7454.shtml report 1762 陈志朋《聚客镇》剧照陈志朋细腻表演获赞搜狐娱乐讯由陈志朋领衔主演,新晋导演武洪武执导的电影《聚客镇》已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电影网同步播出。影片将中国传统的镂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聚客镇》央视播出 陈志朋细腻表演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