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开播收视夺冠 闫妮秒变时尚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变时尚
闫妮变时尚

闫妮
闫妮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昨晚(3月19日)登陆东方、深圳、山东、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北京卫视非黄档,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海清、张译惊喜客串,阵容空前。昨天开播后反响热烈,东方卫视以开播破一的姿态一举夺得晚间黄金档冠军位置。闫妮在前三集中就以多套不同的时尚造型亮相,引发观众热议,不少网友感叹:“佟掌柜变成了时尚女魔头,时间都去哪儿了!”同时,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荧屏的张嘉译也引发了大批师奶级观众的追随,“只要有他的戏,我们家都会看。”

  开播收视夺冠 闫妮变身时尚女魔头

  《一仆二主》开播即取得喜人的收视成绩,其中东方卫视更是以开播收视破一的姿态勇夺晚间黄金档冠军位置,另外网络反响也颇为热烈,不少网友称,《大丈夫》结束后,终又有好剧可以追了。自《武林外传》“佟掌柜”红遍大江南北,闫妮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似乎一直“很接地气”,她也经常自嘲自己不够时尚,自己的审美也经常被周围朋友调侃,但在刚刚开播的《一仆二主》中,闫妮却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很多观众看完前三集后纷纷感叹,闫妮真的时尚了!“发型洋气,衣服时尚,人有气质,佟掌柜这是变身时尚女魔头的节奏啊!”“时尚女魔头”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呢?原来,闫妮扮演的是一名叫“唐红”的女总裁,接触的都是时尚高端朋友,逛的都是国际时尚大牌,更有专业的时尚造型师为其打点,品位自然扶摇直上,气场强大。戏中的唐红不仅在外工作时的造型时尚得体,就连在家喂鹦鹉时的打扮也气场十足,不得不说,闫妮这次完成了蜕变,十分惊艳。

  此外,在前三集中,闫妮的一场演讲戏份非常出彩,被很多观众称赞“非常励志”。大龄单身女老板来到大学校园做成功学演讲,当被问到爱情和事业哪个更重要这样尖锐的问题时,闫妮饰演的“唐红”说:“虽然我不是很聪明,我也没有深深体会过爱情的甜蜜和幸福,但是我的内心时不时地还会沾沾自喜,我会这样问我自己,如果我很有钱,我也很成功,我也爱过,我也被爱过,我爱的人他也很爱我,我什么都有了,我在这个世界上还为了什么而活着,我活着还能追求什么,还有什么对我来说更有意义,如果你这样问你自己,你就心安了,反正我是心安了。”这一席话不仅让剧中的听众们鼓掌叫好,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受益匪浅。

  “他演的戏我们家必看!” 张嘉译“萌叔”出场忙相亲

  除了女主角闫妮有强大的群众基础外,男主角张嘉译也非常有观众缘,“师奶杀手”的名号不是盖的。在该剧还未开播时,不少男观众便表示自己家的电视机未来一段时间将会被妈妈占据,因为,张嘉译要来了,而女观众则纷纷表示:“我和我妈都超爱张嘉译,只要有他的戏,我们家都会看。”

  《一仆二主》昨日首播,张嘉译以“男仆”身份出场,但成熟魅力和气场依然让人难以抗拒。此外,不少观众惊呼“张蜀黍”这次更“萌”了,在戏中,他饰演的杨树是一个离异的中年男司机,独自抚养着女儿,在看似单调无聊的生活中,杨蜀黍展露出了得的卖萌耍宝功力,不仅有很多风趣幽默的台词,还穿着皮鞋踢足球,童心未泯。前三集中,张嘉译有一场相亲戏码,虽然第一次跟“女神”见面就不小心把咖啡洒到对方身上,但因为张嘉译迷人的魅力,“女神”竟然毫不生气,并且还笑开了花。据透露,接下来的剧情中闫妮将对张嘉译展开疯狂追求,可能还会有“床戏”上演,很多人都好奇,“时尚女王”和“萌大叔”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女神”终于接地气 江疏影荧屏首秀受肯定

  《一仆二主》开播,“顾菁菁”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少男观众的注意,而扮演这个角色的正是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女神阮莞”江疏影。从大银幕走进小荧屏,从学院缪斯变成职场白领,江疏影有点要将“女神”进行到底的意思。虽然贵为7亿票房电影的女主角,但江疏影在电视观众中的认知度并不非常高,这次的“顾菁菁”让人眼前一亮,开播后,不少男性观众都对其赞赏有加。

  尽管“阮莞”和“顾菁菁”都是“女神”般的存在,但江疏影却表示,这两个人物有着很大的不同。“阮莞感觉像是飘在天上的女神,有很大的距离感,冷冷的,大家不太敢靠近,顾菁菁则接地气很多,她就是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小白领,到了适婚年龄,家里也会催婚,工作上也会遇到各种烦心的事,因此特别需要一个除了父母以外可以依靠的人。”目前为止,江疏影的戏份还并不多,但惊艳的出场已给不少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与张嘉译的戏份还会有很多火花,看来,“薇女郎”这一次的荧屏首秀很值得看好。

  除了三大主演的表现令人惊喜,海清的客串也让人颇为惊喜,她在戏中饰演闫妮的好闺蜜,同时也是闫妮的“爱情导师”,此外,戏中复杂曲折的“三角恋情”也已初见端倪,相信剧情走向将会越来越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6916.shtml report 4713 闫妮变时尚闫妮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昨晚(3月19日)登陆东方、深圳、山东、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一仆二主》开播收视夺冠 闫妮秒变时尚女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