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皇后”高敏出席盛典 做公益要身体力行

来源:搜狐娱乐
高敏出席公益盛典
高敏出席公益盛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本次明星公民活动依然分为明星红毯和颁奖盛典两大板块,明星红毯环节星光璀璨、群星荟萃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这一届明星公民更有体育界的“跳水皇后”高敏和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齐齐参与,为这次活动注入了新鲜的体育界血液。他们,既是明星,亦是公民,是公众中的星光熠熠者,更是为公民社会带来美好价值的公益践行者。

  谈到公益,高敏是自豪的。“跳水皇后”高敏于92年退役后就开始她的公益生涯,当年年底,高敏将第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以77万元在天津拍卖,用于资助中国申奥和成立成都体育大学“高敏奖学金”,旨在帮助青年人实现自己的理想,推动中国基础体育教育的发展。在高敏二十余年的公益生涯中,从汶川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到震灾区为抢险军人和受灾居民打气加油到后续参与各种类型公益活动,高敏都做到身体力行。本次颁奖盛典上的特别奖项——比尔•盖茨中国基金国际公益合作奖颁奖嘉宾非高敏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4041.shtml report 934 高敏出席公益盛典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本次明星公民活动依然分为明星红毯和颁奖盛典两大板块,明星红毯环节星光璀璨、群星荟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跳水皇后”高敏出席盛典 做公益要身体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