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着的追踪》热拍 樊少皇管乐戏里戏外亲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管乐戏里戏外亲兄妹
樊少皇管乐戏里戏外亲兄妹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讲述寻找“北京人头盖骨”故事的电视剧《执着的追踪》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动作明星樊少皇携手影视新星管乐领衔主演,剧中二人饰演一对胸怀大义的土匪兄妹,不惜余力追寻“北京人头盖骨”的下落。而在戏外,两人的情谊也胜似兄妹。

  《执着的追踪》上演双雄夺宝 樊少皇管乐演绎兄妹情深

  电视剧《执着的追踪》将寻找“北京人头盖骨”作为故事主线,讲述了抗战期间由于保存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的“北京人头盖骨”丢失,从而引发了中共地下党、土匪、日军三拨人马之间的较量与抗衡。剧中,樊少皇与管乐饰演一对胸怀大义、劫富济贫的土匪兄妹,二人不遗余力追杀携部分宝物叛逃到日本鬼子处的手下弟兄。当得知“北京人头盖骨”遗失的消息后,二人又与刘牧饰演的中共地下党赵运达上演了一段亦敌亦友、“双雄夺宝” 、追踪国宝的精彩大戏。一场执着的追踪,演绎了一曲壮烈悲歌。该剧是青年演员管乐第一次携手动作明星樊少皇,据管乐介绍,因为导演向湧觉得两人有些神似,所以决定让二人出演兄妹。“当导演告诉我,觉得我和樊少皇有些神似的时候我还很诧异,但见到他本人后,我也觉得我们俩眼睛有些相似。有了这一层的铺垫,我们两个配合起来格外默契,演起兄妹来毫无生疏感。”剧中,樊少皇对这个古怪精灵、性格叛逆的妹妹颇为头疼,为了降服妹妹花了不少心思,可谓笑果十足。而二人在追寻“北京人头盖骨”的过程中所上演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兄妹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催泪点。

  而在戏外,樊少皇与管乐也胜似一对亲兄妹。管乐自幼在广州学习舞蹈会讲广东话,当她用粤语与樊少皇打招呼的时候,樊少皇顿时觉得亲近不少。“其实我讲粤语也有点吃力,我们俩经常是他教我广东话,我教他普通话。”管乐笑言。无论戏里戏外,二人都以兄妹相称,管乐更是借机和这位动作明星讨教如何拍打戏。虽然此前在《鬼马刀》中尝试过吊威亚拍打戏,但与动作明星合作拍打戏,对管乐而言还是第一次。身为大哥,樊少皇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积累下来的拍摄经验传授给管乐。在拍摄枪战的戏份时,樊少皇更是停下来指导管乐应该如何拿枪,应该注意哪些。

  管乐化身女汉子 尝试百变戏路

  作为该剧主演,青年演员管乐先后在热播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出演痴情厂花关雁、《大丈夫》中饰演性感前卫的美女编辑钱多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执着的追踪》中出演古怪精灵、身手敏捷的土匪胡兰子,也是管乐首次尝试走打女路线。从小清新到矫情女再到如今的女汉子,管乐可谓戏路多变。对于出演胡兰子,管乐坦言很是珍惜这次机会,“胡兰子身手敏捷 又幽默,十足的女汉子做派。我以前没有演过这类角色,再加上樊少皇的指点,这部戏对于我来讲受益匪浅。”而谈到角色定位,管乐认为,自己还年轻,应该尝试更多的角色,而不是过早的将自己禁锢在单一角色中。四月,管乐参演的电影《催眠大师》就要在全国院线上映了,管乐透露,她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相较于银屏上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反差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3543.shtml report 1803 樊少皇管乐戏里戏外亲兄妹搜狐娱乐讯日前,讲述寻找“北京人头盖骨”故事的电视剧《执着的追踪》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动作明星樊少皇携手影视新星管乐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执着的追踪》热拍 樊少皇管乐戏里戏外亲兄妹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