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闺蜜排排坐 超模歌手影后辣妈全包括

来源:南方都市报
 泰勒的闺蜜,超模歌手影后辣妈全包括。


  南方都市报讯 情感经历丰富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不光异性缘佳,同性缘也是好到女友遍地,翻看泰勒的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账户,满眼都是与各种女性伙伴的亲密合影,女友们“鱼龙混杂”:有模特、有影星、有歌手、有妈妈级少妇、有天真烂漫少女,已经很少有女明星没有在泰勒的个人社交网站上露过面了。这阵子,泰勒还把昔日的敌对分子洛儿(Lorde)变成了好姐妹,两人漫步纽约大街亲密合照。泰勒广交四方好友,为人津津乐道,日前《名利场》杂志就把她的好姐妹们分出了三六九等,你以为霉霉只有BF多么?明明BFF(Best FriendForever)更多!专题撰文:南都记者麻乐 实习生 高程程 刘颖娇

  A

  亲姐热妹团

  这些姐妹是泰勒的心头爱,是能跟她一块儿烘焙蛋糕甜点,分享劲舞派对欢乐时光的心无杂念好盆友。

  Lily Aldridge 莉莉-奥尔德里奇,超模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美国歌手和演员:赛琳娜是泰勒最亲密的好友之一,颁奖典礼上她们常坐在一起,一块公开扮丑,一起参加舞会,并且在对方崩溃时互相安慰(赛琳娜和贾斯汀-比伯多次分分合合,没少得到泰勒的关怀)。泰勒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我们的生活变幻莫测,但我们的友谊从未改变。”

  Dianna Agron 迪安娜-阿格隆,演员:泰勒的歌《22》就是写给迪安娜的。泰勒的微博上有两人观看《饥饿游戏》和在迪安娜生日派对上庆生的欢乐照片。

  Hailee Steinfeld 海莉-斯坦菲尔德,演员:她和泰勒、Jessica Szohr(杰西卡-斯佐尔,演员)曾一起在美国面积最小州———罗德岛州共度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在海莉主演的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映礼上,泰勒亮相支持对方。泰勒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跟海莉畅游巴黎的照片。

  Sarah Hyland 萨拉-海蓝德,演员:她和泰勒曾在金球奖后的温斯坦电影公司派对上热舞,一起的还有海莉-斯坦菲尔德。

  B

  叛逆姐妹团

  只有泰勒感觉不安时才会投靠这群姐妹。

  Lorde 洛儿,新西兰创作型歌手:她曾和泰勒的好友赛琳娜闹过矛盾,对赛琳娜的歌曲《Come Get It》大放厥词。有知情人士透露,她还批评泰勒“过于追求完美”,但她后来公开道歉,称是“出于对泰勒的嫉妒和羡慕”。去年泰勒的生日派对上,不见了赛琳娜的身影,而洛儿的出现叫不少人怀疑是“新欢取代了旧爱”。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模特:她曾经的男友、One Direction(英国/爱尔兰男子组合)成员Harry Styles(哈里-斯泰尔斯),也曾与泰勒拍拖。

  Kristen Stew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演员:克里斯汀和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分手后就是去了泰勒的家。不过克里斯汀和泰勒都和《暮光之城》的“狼人”泰勒-洛特纳谈过恋爱。

  Demi Lovato 黛米-洛瓦托,歌手、演员:泰勒的三个好友———黛米、麦莉、赛琳娜是一块从迪斯尼走出来的好姐妹。泰勒的男友曾跟黛米传过绯闻。

  C

  摩登潮女团

  泰勒跟着这几个姐妹混时,总是无比的时尚,跟着爆潮的姐妹出行,街拍时就是那么自信!

  Lena Dunham 莉娜-杜汉姆,演员: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和大都会慈善晚宴上,她和泰勒在一起。

  Kelly Osbourne 凯莉-奥斯本,主持人:泰勒经常和她一起做充满黄油和爱的美味点心。

  Ellie Goulding 艾丽-高登,歌手:她当过泰勒的多场演唱会嘉宾。

  Jessica Szohr 杰西卡-斯佐尔,演员:“我和泰勒的友情就是分分合合。”

  Emma Stone 艾玛-斯通,演员:泰勒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艾玛是她的好朋友,她们经常一起去出席颁奖礼随便海外旅游。

  Jaime King 杰米-金,演员:她经常和泰勒一起在洛杉矶饭聚。

  D

  妈妈前辈团

  跟着这些妈妈们吃饭,总是要喝上两盅才爽。

  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威瑟斯彭,奥斯卡影后

  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斯-帕特洛,奥斯卡影后:她和泰勒曾一起在伦敦吃饭,并介绍泰勒和杰克-吉伦哈尔相识,日前有报道称泰勒的初夜就献给了这位《断背山》男主角。

  Katie Holmes 凯蒂-赫尔姆斯,演员:泰勒跟阿汤嫂凯蒂也是因戏生情,阿汤搜对泰勒赞不绝口:“她聪明伶俐,勤劳刻苦,是个倍儿棒的好姑娘,我超喜欢她!”

  Julia Roberts 茱莉亚-罗伯茨,奥斯卡影后:泰勒跟大嘴阿姨罗伯茨一起拍过《情人节》这部戏,两人建立了友谊,罗阿姨还跟泰勒传授人生经验,帮她寻觅男友。

  E

  亦敌亦友团

  这几个姐姐曾跟泰勒闹过不愉快,小心我勒写首歌笑话你!

  Carrie Underwood

  凯莉-安德伍德,歌手

  Miley Cyrus 麦莉-赛勒斯,演员、歌手:两人合唱过歌曲,一起参加格莱美典礼。坎爷上台羞辱泰勒没资格拿奖时,麦莉还打抱不平,但两人感情渐渐变淡。如今麦莉的微博经常遭到泰勒和赛琳娜粉丝的攻击。

  Katy Perry 凯蒂-佩里,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泰勒2010年开演唱会时,曾邀请凯蒂合唱《H otN Cold》。她们有共同的好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但两人却都与歌手约翰·梅尔谈过恋爱。

  Tina Fey 蒂娜-菲,编剧、演员:2013年金球奖,她“警告”泰勒说离M ichaelJ.Fox(迈克尔·J·福克斯)的儿子远一些。福克斯曾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泰勒的男友。蒂娜调侃说:“泰勒需要些时间来看清自己。”

  Jennifer Lawrence詹妮弗-劳伦斯,好莱坞演员:互相发短信,詹妮弗曾经给泰勒发过6英寸长的信息。也在金球奖红毯上相遇时“针锋相对”。

  泰勒的交友秘笈

  泰勒一边忙着歌唱事业,还要细心经营友谊,不论飞到哪里都能找到姐妹做伴儿,泰勒曾说,抛开忙碌的工作安排,她尽量抽出足够多的时间和朋友相处,像一块磁铁吸引着姐妹,跟她做闺密,其乐无穷!快来学学泰勒的交友妙招。

  ●饿得慌?为你做饼。一块下厨是泰勒经营友谊的必杀技,她会给你系上围裙,分工合作,亲手做出各种糕点、曲奇小饼干,糕点里充满了可口的黄油和慢慢的爱(跟那些做饼渣的女友是完全两个概念)。女友们一口一口吃下肚的皆是友爱。

  ●大寿星?为你庆生。泰勒从不会忘记朋友的生日,她会给你打造一个你有生以来最棒的生日会。无论是准备百褶纱裙或是花卉头饰,泰勒使尽心思,面面俱到逗你开心。当然,少不了她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怕撞衫?叫你心宽。有些朋友见不得闺密跟自己撞衫,甚至要求你回家换衣服,而泰勒从不惧和朋友撞衫,她是那种没见面前可能还会叮嘱你跟她穿“情侣衫”出场的姑娘,玩的就是风格大碰撞。

  ●闷得慌?陪你逛一逛。泰勒会为生命中最简单的快乐感动,比如太阳升起、潮涨潮落、分享同一个冰淇淋,都是让她开心的事。在你无聊的时候,她会随便找一个理由来和你一起玩一起逛,赶走你的郁闷心情。

  ●想风光?舞台分给你。她乐意和朋友分享她的舞台,不会独占聚光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我们看到泰勒大方地站在一旁,把舞台让给了走秀的超模们,她乐意为朋友事业助一臂之力。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3376.shtml report 4092 泰勒的闺蜜,超模歌手影后辣妈全包括。南方都市报讯情感经历丰富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不光异性缘佳,同性缘也是好到女友遍地,翻看泰勒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泰勒闺蜜排排坐 超模歌手影后辣妈全包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