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宇津井健去世当天结婚 80岁妻子是俱乐部老板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 她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因为我终于有了一个这么了不起的家人。”

  在《血疑》中饰演山口百惠父亲大岛茂的日本老演员宇津井健,于本月14日因慢性呼吸衰竭辞世。数天之后,日本媒体爆出原来宇津井健在去世当日,和一名叫做加濑文惠的高级俱乐部老板娘注册结婚,这才欣慰地离开人世。

  据19日刊行的日本杂志《女性SEVEN》报道,宇津井健是在去世前数个小时才与加濑文惠正式结婚的。加濑 文 惠 今年80岁,是一名企 业家,在名古屋经营高级俱乐部和运动会所,不少政界、财经界、文化人和艺人都是她的常客。她还出版过随笔集,甚至演出过电影。据知情人透露,宇津井健在早前就曾提出希望加濑文惠能够作为家人主持自己的丧礼,而在去世当日白天,他们通过加濑的一位熟人,正式提交了结婚申请。当得知结婚程序已经办妥,加濑已经正式入籍之后,宇津井健这才欣慰地离去。

  17日,加濑文惠在名古屋市内的殡仪馆以家人的身份为宇津井健举行了告别仪式,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白色情人节。因为我终于有了一个这么了不起的家人。”

  这是宇津井健的第二次婚姻。2006年4月,宇津井健的第一任妻子友里惠因病去世。据事务所的知情人透露,宇津井健和加濑文惠相识已经有四十年了,他们在友里惠去世后开始交往,大约7年前也就是友里惠去世一年左右,他们还在夏威夷举行过婚礼。一年前,宇津井的身体状况开始恶化,加濑文惠悉心照顾,这大概使得宇津井产生了还是要给对方一个正式名分的念头。据悉,在其去世前大约两周时,宇津井向加濑正式求婚。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2788.shtml report 1193 南方都市报讯她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因为我终于有了一个这么了不起的家人。”在《血疑》中饰演山口百惠父亲大岛茂的日本老演员宇津井健,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宇津井健去世当天结婚 80岁妻子是俱乐部老板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