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友成韩星脑残粉 专家:若无法沟通建议分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男士阿牛和另一半处于准备领证的状态,但是最近热播的两部韩剧里两个韩国男人演绎的二十四孝男友,让他的恋爱之路变得忐忑不平了。

  阿牛说——

  她去给李欧巴接机,买都教授各种写真集,每天看论坛对着屏幕流口水,我都忍了,反正也就两个明星,还能怎么样。

  可是我受不了无论我做什么事,她都会拿我跟这两个男人比。比如,她陪我去买个裤子,就感叹一声:你的腿没有李欧巴长;我试穿个西装,她嫌弃我没有都教授穿西装有腰身。

  这些是我能记起来的一些细节,还有很多记不住了。我问她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她给我来一句:“还有人因为男朋友不如都教授去跳河的,我已经是很理智的粉丝了。”

  我各种无语。女人当脑残粉的阶段会很快过去吗?在过去之前,我除了忍还能有什么办法吗?

  专家解读:

  张旻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WEMCC国际医学认证催眠师、国际心理治疗学院认证夫妻治疗师)

  放开心怀想想,女孩子说你腿不够长,不够帅,也是撒娇的一种方式,她的信号是:虽然你不够好,但我还是愿意和你在一起,你就哄哄我呗。

  男孩子不要做出攻击的举动,比如批判女生说:“你是女神吗,你自己有多好,对我要求这么高?”这会伤了双方的心;也不要觉得自己被伤害了,就对这段感情退缩了。

  有次和朋友聊天,有个男人说他也遇到这种被女朋友和各种明星比的情况,他就当成被女生调戏了,给她一个深深的kiss,堵住女生的嘴就好了。个人觉得这种行为情商很高,推荐给男生用。

  初阳(国际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国家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恋爱婚姻的标准是什么,每个人心里有自己的目标尺度。但作为以后的终身伴侣,双方需要从各自的特点出发去审视对方身上的优点,找到适合双方的共同匹配度,而非以各自主观的审美愿望去衡量对方。

  案例中的女孩,建议你从婚姻心理角度去认真思考你目前的行为表现,必要时,可以接受婚姻心理咨询。而对于男孩子来说,如果女孩子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你对待婚姻观、人生观的看法,在多次友好沟通后还不能达成共识的话,可以考虑分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2074.shtml report 1330 网络配图男士阿牛和另一半处于准备领证的状态,但是最近热播的两部韩剧里两个韩国男人演绎的二十四孝男友,让他的恋爱之路变得忐忑不平了。阿牛说——她去给李欧巴接机,买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女友成韩星脑残粉 专家:若无法沟通建议分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