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江西卫视开播 王刚掌勺颜丙燕管家

来源:搜狐娱乐
 《家宴》王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知名演员王刚、颜丙燕、高虎、曾黎、戴娇倩、朱铁领衔主演,又有朱一龙、陶慧敏、于清斌、蒋恺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家宴》将于3月19日在江西卫视播出。

  《家宴》以饮食文化为出发点,把“食”与“家”相结合,用步步紧扣的剧情和轻松诙谐的台词,讲述了在冯家这个大家庭发生的一个个温情的故事。厨神老冯头(王刚饰)和经营饭店的大女儿冯大米(颜丙燕饰)为了让冯家男女老少都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而艰难奋斗着,然而现实总是充满坎坷,二姐夫皮大聪(高虎饰)和少不更事的弟弟冯豆子(朱一龙饰)频频给家里带来麻烦,三妹果果(戴娇倩饰)的爱情长跑又出现了危机,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大米把所有的重担都揽了过来,这也为她自己日后的危机埋下了隐患。

  王刚摘下辫子拿起菜刀 和珅一秒变厨神

  提起老戏骨王刚,人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清朝的大贪官和珅,王刚自从1994年出演《宰相刘罗锅》以来,目前为止,又在《铁齿铜牙纪晓岚》、《铁将军阿贵》等其他九部剧中饰演过和珅,可以说在几代人的心中,王刚就是和珅的代名词。

  在本剧中王刚一改和珅那奸诈贪婪的形象,拿起菜刀,转型成了一个倔强朴实的厨神,和老对头“郑炒勺”(王全有饰)的对手戏常常让人哭笑不得。郑炒勺和老冯头的妹妹(陶慧敏饰)苦恋三十年,其中原因在于老冯头的反对,虽然表面上老冯头与郑炒勺谁也不服输,但他们内心中也把对方当成是知己。

  虽然在戏中王刚是一代厨神,是响当当的国家特一级厨师,但是先现实生活中王刚却对做饭并不在行,他自曝自己最擅长的是小鸡炖蘑菇、西红柿炒蛋等家常菜,自己做的炒饭甚至还被五岁的儿子嫌弃。

  金鸡影后来管家 颜丙燕爱脱鞋的王熙凤

  曾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颜丙燕在剧中饰演大女儿冯大米,在冯家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姐大。他在内对父亲和姑姑尊重孝敬,对两个妹妹关爱有加,对弟弟要求严格;在外对客人礼让三分,对恶人又总能看出其阴谋,是家中最不可或缺的角色。

  冯大米作为冯家的长女和冯家菜的老板,泼辣又八面玲珑的性格容易让人联想到《红楼梦》中的王熙凤,无论是面对来找茬的客人还是家中的困难,大米总能想出办法处理得当。大米上有父亲姑姑,下有子女,又有弟弟妹妹需要照顾,既当妈又当姐,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剧中二姐小米(曾黎饰)的丈夫皮大聪(高虎饰演)和弟弟冯豆子(朱一龙饰)是一对活宝,为了赚钱怪招百出,给冯家添了不少麻烦,剧中常常能看到大米被这两人气的拿出武器——脚下的鞋子对这两人毫不客气的“左切右砍”,还说皮大聪就是一个“卤鹅头”,一身功夫都在这舌头上了。

  同时,江西卫视还在@江西卫视根剧地微博上推出了活动:以#最美食刻#为主题,对@江西卫视根剧地印象中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最幸福、最浪漫、最快乐、最···的聚餐故事,获得被点赞次数最多的网友及其家人将获得和剧中演员在指定酒店共享精美家宴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1791.shtml report 1853  《家宴》王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知名演员王刚、颜丙燕、高虎、曾黎、戴娇倩、朱铁领衔主演,又有朱一龙、陶慧敏、于清斌、蒋恺等老中青三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