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烟雨》横店热拍 斯琴高娃演绎大爱无疆

来源:搜狐娱乐
斯琴高娃亲身试药
斯琴高娃亲身试药

斯琴高娃救助瘟疫中的士兵
斯琴高娃救助瘟疫中的士兵


  搜狐娱乐讯 由江山风月影视出品的电视剧《乱世烟雨》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方涛担纲执导,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郭鹏、章婷婷、朱玟晞、高宏亮、雷汉、马嘿阿依诗莎、吕卓燃、刘羽桐、徐程等主演。电视剧《乱世烟雨》围绕民国初年孙中山发动第一次革命为背景,以一个虚幻的宝藏为主线,通过金家、孔家以及军阀对宝藏的争夺,呈现了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斯琴高娃在剧中表演细致入微、感情细腻,演绎大爱无疆。

  据了解,斯琴高娃在剧中扮饰演金家二夫人于秀娟,是太平天国军医后人,精通医术,为金雄邦的贤内助,豁达,贤惠,识大体,善良。于秀娟视二少爷金成天(范雨林饰)如自己的亲生儿子处处呵护;三儿子金成文(郭鹏饰)在前线军营因治疗瘟疫出现问题被问罪时,于秀娟只身来到军营为他解困,亲身试药。

  电视剧《乱世烟雨》由黎冷担任编剧。据了解,剧中也有石唯玮、尚言生、贾韵彤、蒋林燕、娜思佳、曾坤、张鹤、田英男、任学海、曾成、张根利、白锦程、冯暴、冯更辉等演员加盟其中。其中新老演员的搭配让该剧更具活力、更有看点,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部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1484.shtml report 1373 斯琴高娃亲身试药斯琴高娃救助瘟疫中的士兵搜狐娱乐讯由江山风月影视出品的电视剧《乱世烟雨》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方涛担纲执导,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乱世烟雨》横店热拍 斯琴高娃演绎大爱无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