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赛罗韩集邮门再现新名单 库切精灵王子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和阿什顿·库切卷入“集邮门”
奥兰多-布鲁姆和阿什顿-库切卷入“集邮门”


  前段时间,好莱坞话题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陷入“集邮门”丑闻,她亲自列出的36位前男友被曝光,其中至少18人是好莱坞名流,不过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林赛-罗韩的那份名单显然有些“保守”,至少还有4位明星男友没有被她列入其中,这其中包括阿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以及“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尽管多达36人的名单让人为之惊叹,但根据《零距离》杂志的最新报道,实际上林赛-罗韩的前男友至少达到了40位,而最新被曝光的这4位也都是名人,除了阿什顿-库切和奥兰多-布鲁姆外,另外还包括瑞茜-威瑟斯彭的前夫、曾出演过《危险性游戏》(Cruel Intentions)等多部影片的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以及出演过《毒品网络》(Traffic)、《切·格瓦拉》(Che)的戛纳影帝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

  对于林赛·罗韩“集邮”成瘾,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曝料称:“她喜欢跟好看、有名、成功的男人联系在一起,对她来说,这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成功,她认为自己就是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她觉得自己就是能让好莱坞所有男人神魂颠倒的金发美女。她并不在乎自己这些所作所为所带来的后果,也不在乎对其他人会造成什么影响,因为她生活在一个幻想的世界之中。”

  据悉,林赛·罗韩一直亲切的称呼奥兰多·布鲁姆为“奥利”(Orli),不知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对此会作何感想,不过这位澳洲超模已经与前夫分手,而阿什顿·库切被卷入这起风波,未婚妻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的态度则将至为关键。一位知情人就表示:“米拉绝对会非常嫉妒和焦虑,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她会像其他人一样感觉自己的恋情不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0457.shtml report 1329 奥兰多-布鲁姆和阿什顿-库切卷入“集邮门”前段时间,好莱坞话题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Lohan)陷入“集邮门”丑闻,她亲自列出的36位前男友被曝光,其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