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首映 王学兵夺爱桂纶镁被赞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浪漫夺爱桂纶镁
王学兵浪漫夺爱桂纶镁

王学兵戏中演了个狠角色
王学兵戏中演了个狠角色

王学兵饰演梁志军
王学兵饰演梁志军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从柏林载誉归来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影片《白日焰火》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发布会。导演刁亦男携主创桂纶镁、廖凡、王学兵、王景春、余皑磊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上,王学兵透露了接演“梁志军”这个角色的始末缘由,现场还为“妻子”桂纶镁献上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王学兵现场夺爱“宣战”廖凡 桂纶镁赞其浪漫

  影片中,王学兵与廖凡没有面对面的对手戏,但两个男人与桂纶镁之间都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发布会现场,王学兵和廖凡也分别为桂纶镁准备了礼物。其中,廖凡送上了一张跟桂纶镁的结婚证作为礼物,“横刀”在王学兵面前,桂纶镁却心疼的问到,“你这样梁志军怎么办”。此时,“梁志军”王学兵不甘示弱,献上了一支精心包装的白玫瑰,勇敢“夺爱”。王学兵说到,“在影片里我经常用这个袋子包裹犯罪证据,但是现在这里面包裹着的全是爱,永远不会凋零。”看到玫瑰花,桂纶镁笑言:“看看人家多浪漫。”

  王学兵演“凶器” 接下角色只是一个电话的时间

  早前已经在网络上发布的预告片中就不难发现,王学兵的角色颇具神秘色彩,有点让人难以捉摸。发布会上,王学兵直言自己在《白日焰火》里是个狠角色,“我在这部戏里演一个凶器,算是我妻子(桂纶镁饰)的杀人工具吧!”而导演刁亦男也介绍到,“王学兵演的这个梁志军其实是整部片子的关键人物,没他不行。”说到接演这个角色时最被吸引的一点,王学兵直言,“刁亦男导演给我打电话说的这件事,当时我就决定了,因为我跟他很熟,特别信任,所以当时没看剧本和角色,我就答应了来演这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8987.shtml report 3608 王学兵浪漫夺爱桂纶镁王学兵戏中演了个狠角色王学兵饰演梁志军搜狐娱乐讯日前,从柏林载誉归来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影片《白日焰火》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发布会。导演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首映 王学兵夺爱桂纶镁被赞浪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