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母爱情》天津将播 郭涛梅婷曝当父母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 梅婷畅谈《父母爱情》
郭涛、梅婷畅谈《父母爱情》

  搜狐娱乐讯 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将于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该剧以郭涛饰演的“大老粗”军官江德福和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安杰,两个身份差异巨大的人五十年感情为线索,讲述了父母那一代人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日前,该剧主演郭涛、梅婷现身天津卫视,录制由津派相声新秀裘英俊主持的脱口秀《英俊秀》,此前因亲自节目而备受关注的“硬汉老爸”郭涛和新近升级为“辣妈”的梅婷均表示“养儿才知父母恩,为人父母才更能体会父母爱情的平凡伟大”。据悉,天津卫视回应会保证《父母爱情》在该频道播出的不间断,力保观众收看的流畅性、连续性。

  天津卫视保证《父母爱情》播出不间断

  此次《父母爱情》在天津卫视的播出得到了该频道各个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王屹也表示“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我们原则是会确保《父母爱情》播出的不间断,为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提供一个更为流畅、连续的平台和方式。《父母爱情》不同于同类型题材的电视剧,除了情节细腻,角色个性鲜明之外,还原了那个特殊年代人们的爱情观念和表达方式。剧里的一些语言和情境会触动一些观众的年代记忆,也会让一些年轻人从新审视自己的爱情观,传递出一种温情、一种正能量,这也和我们天津卫视‘传递生活正能量’的主旨是相契合的。”

  郭涛 梅婷为人父母方知“父母爱情”

  《父母爱情》是郭涛和梅婷的首度合作,也是郭涛继某亲自节目引发热议后的首部亮相的电视作品,已有一对宝贝儿女的郭涛在该剧中也是五个孩子的父亲,谈及孩子的教育问题时,郭涛表示“大家在剧里会看到一些打孩子的画面,我和有的观众一样,会觉得太严厉。我在生活里和孩子们相处的方式更多是平等的,任何事情我是在引导的同时和他们商量,充分尊重他们的意见。当然,话说回来,那个年代调皮捣蛋的男孩子有几个没挨过打啊,这些情节设计的特别符合当时的时代背景。演完这个角色我也更理解父辈对子女的情感、父母之间的情感了,他们那个年代的一些隐忍、扶持和坚守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对于实力演员梅婷而言《父母爱情》无疑是其“升格”辣妈后的“回归之作”,该剧也是她首次出演大年龄跨度的戏份,梅婷坦言“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年时期,拍戏过程中感觉就像提前预知了后半生。养儿才知父母恩,为人父母之后才懂得父母亲的艰辛,才更能体会父母爱情的平凡伟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8980.shtml report 1651 郭涛、梅婷畅谈《父母爱情》搜狐娱乐讯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将于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该剧以郭涛饰演的“大老粗”军官江德福和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安杰,两个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