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朱》赚足口碑 殷桃释放“青春荷尔蒙”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演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演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自创舞蹈
殷桃自创舞蹈


  搜狐娱乐讯 突破了“一千人心中只有一个朱丽叶”的观念,殷桃用舞台演绎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彻底爱情。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朱》)已连演6场并将持续至3月22日。周迅黄磊、王学兵等群星自发前来观剧,更让该片成为北京三月里最引人注目的年度爱情大戏。

  “来自罗朱的星星们”赞誉满满

  一群洋溢着青春荷尔蒙的年轻人,骑车在台上飞奔,以吵架的方式,让无以释放的热情和无端的饱满愤恨,在空气中噼啪作响。《罗朱》“落地”式演出令整个剧院半程欢笑半程悲伤,观众在不舍离席中直呼过瘾。

  话剧彩排前期,刘亦菲韩红特意到现场观摩,空前轰动的香港首演,黄秋生更是大赞该片是自己看过的“中国人改编莎士比亚作品里,最好的一部。”深圳专场姚笛、王耀庆集体到场观看,北京巡演更有黄磊、周迅、王学兵、梅婷、陶虹、魏晨李宇春等众星助阵,“被导演及朋友不断传播的剧照所吸引”,“时尚年轻又不失中国传统魅力”“演员们很棒” 等赞誉连连。

  朱丽叶•桃疯癫舞姿释放荷尔蒙

  戏里的殷桃,顶着爆炸短发,穿着朋克感十足的黑纱短裙,小巧玲珑,萌乖伶俐。一种与生俱来的舞台爆发力,支撑着朱丽叶在舞台中央尽情释放自己,率真热情,狂野叛逆。殷桃珍视这个角色,也钦佩朱式爱情,她回忆间透露:“里头有种飞蛾扑火的牺牲。”

  曾经在《杨贵妃秘史》里的“霓裳羽衣舞”,兔年春晚《回家过年》中的开场舞,殷桃自小有舞蹈功底,对跳舞的把控游刃有余。而《罗朱》中不按常理出牌的“疯癫”却触碰到她的极限,演一个不会跳舞的女孩的手舞足蹈,在这种舞蹈中,一窥朱丽叶的性格特质,是难题也是挑战。不过,幸运的是,观众从她的“疯癫”舞姿中看到了爱情命运正以独特的激情荡漾,青年人在爱的支撑下勇敢痴狂无谓向前,也许这正是她的演员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8692.shtml report 2296 殷桃演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殷桃自创舞蹈搜狐娱乐讯突破了“一千人心中只有一个朱丽叶”的观念,殷桃用舞台演绎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彻底爱情。在中国国家话剧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朱》赚足口碑 殷桃释放“青春荷尔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