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品源离婚8个月疑结新欢 与短裙辣妹深夜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品源离婚8个月疑结新欢

 黄品源与短裙辣妹深夜回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去年7月和结婚17年的妻子巫若萍(蜜儿)离婚,前天记者直击在他46岁生日派对上出现新的暧昧对象,对方外貌清新,是年近30岁的轻熟女,2人并肩而坐,穿着黑色连身短裙的她,派对后还替他张罗送客,2人最后一同返南港工作室。昨黄品源称对方只是朋友:“生日喝多了,她送我安全回家后就离开了啦。”

  黄品源前年3月被拍到带19岁小模杨佳欣上汽车旅馆,引发外界哗然,当时他称是带表侄女去见导演,但隔年7月就被记者直击和蜜儿到户政事务所办离婚,他否认婚姻破碎和外遇有关。沉寂大半年的他,目前仅主持华视歌唱节目《我们的那首歌》,其他时间多接内地商演。18日晚间10点半,被目击在安和路上ICHi居酒屋举办46岁生日派对,三五好友在2楼聚餐,刻意选座角落位置,十分隐密。

  女方贴心张罗送客

  黄品源和长发短裙妹并肩而坐,直到凌晨1点,黄品源先步出,短裙妹则和友人殿后,2人保持安全距离,她先热络地将脚跨在女性友人身上拥抱道别,再握手送男友人搭车离去,独留黄品源在店外玩手机,贴心替他送客。友人陆续离场后,黄品源已叫好出租车,短裙妹先快闪钻进后座,随后他才跳上同车,她在车内还刻意压低身形,行径十分低调。

  称“没多久就离开”

  小黄一路开往他南港住处,下车时2人也刻意前后进家门,短裙妹先下车进入社区等他,相隔10秒后他才进入与她会合,再一同进门搭电梯上楼,感觉格外小心翼翼。昨黄品源受访时,表示当晚因过生日,多喝了几杯,女性友人顺路先护送他回工作室,并未多逗留。他一再强调:“她没多久就离开了,不能乱写,人家毕竟不是公众人物。”被问到离婚后的生活,他表示,和蜜儿互动比过去好,自己也会每天回家陪孩子吃饭写功课,恢复单身的他,目前没有女朋友,记者好奇这名短裙妹未来有无感情发展可能,他笑说:“随缘啦!”

  46岁歌手离异8个月

  ★年龄:46岁(1968/03/17)

  ★身高体重:175公分/65公斤

  ★婚姻:和蜜儿1995年结婚,育有1子1女,2013年7月离婚。

  ★殊荣:曾获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酬劳:主持每集8万台币

  ★绯闻:2012年 被曝带嫩模上汽车旅馆,他开记者会称对方是表侄女,帮忙介绍工作2014年 被拍到和气质轻熟女深夜庆生,对方并护送他回家,他称只是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7661.shtml report 1996 黄品源离婚8个月疑结新欢黄品源与短裙辣妹深夜回家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去年7月和结婚17年的妻子巫若萍(蜜儿)离婚,前天记者直击在他46岁生日派对上出现新的暧昧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