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笑傲江湖》幕后:20多省找到40个“本山”

来源:大连晚报
 陈丹丹(中)演宋丹丹,“赵本山”助阵。 


  大连晚报讯 丹丹当众卖“人造赵本山”,不仅特价优惠还买一送一;幼儿版“姚明和潘长江”说相声秒杀宋丹丹吴君如,连冯小刚也赞其可当“春晚压轴”,脆骨病选手扮婴儿催泪四评委……正在热播的综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观看】在一片喝彩声中横空出世,首播当天33城市收视率1.26%,上海本地6.8%的高收视,让网友预言该节目有望成为2014综艺界的一匹黑马。

  冯小刚最没有架子

  《笑傲江湖》评委阵容聚集了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四位喜剧界掌门人。之前有网友爆料,冯小刚叫出片酬2000万的天价。

  导演田芳告诉记者,“冯导能够来是因制作团队中有个大佬级人物与他私交甚好,不过也是多次发动了人情攻势。冯导也只答应来看看,录制了三天的节目最终选择留下,相信不是我们打动他,是选手打动他。”田芳还透露,三天的录制冯导到接受参与,什么片酬他连提都没有提。

  另外,据田芳透露,冯小刚是她做了那么多年综艺节目中,最没有架子的评委。“饮食、妆容、造型都没有任何要求,几个家常菜就满足了,在录制现场把宋丹丹和吴君如两位女士照顾得非常好。”

  “之前我们录制别的节目,总会遇到评委,补妆、想休息等各种问题,等半天都不出来,我们只能压场。这次四位大腕非常给力,拍摄顺利,从不耍大牌。”

  至于宋丹丹,田芳也透露:“请了很多次,她都很犹豫。最后我们给她看了样片、剪辑好的内容,并告诉她冯小刚也加入了,她才说‘既然冯导都去玩了,我也玩玩吧。’”

  要来自于生活的喜剧

  今年20档选秀节目开战,各喜剧节目导演组必须绞尽脑汁挖选手。首选要走人海战术,“走了二十几个省,我们的编导将城乡接合部都踏遍了。”田芳透露他们之前有找过喜剧技术好的选手,冯导直接给pass掉了。他认为这样的选手靠演靠技术,“这种选手作品很搞笑,并不代表选手内心真的开心。我们强调来自于生活的喜剧。”

  观众对首播中的大部分节目都表示满意,当天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陈丹丹的“推销人造赵本山”,田芳透露,“赵本山是我们找的,整个策划也是我们出的。”

  “印象是导演团队想了很多办法。在我们海选当中碰到了四十个赵本山,全国各地夜场好多都是靠模仿赵本山吃饭。另外,我们觉得陈丹丹她一个人模仿宋丹丹,也没有特别大的意思,后来就想,再找一个模仿赵本山,他们俩演对手戏?也没有意思,最终想到现在的形式,效果还挺好。”而当时是爆笑全场,令冯小刚直起鸡皮疙瘩。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4621.shtml report 2776 陈丹丹(中)演宋丹丹,“赵本山”助阵。大连晚报讯丹丹当众卖“人造赵本山”,不仅特价优惠还买一送一;幼儿版“姚明和潘长江”说相声秒杀宋丹丹吴君如,连冯小刚也赞其可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曝《笑傲江湖》幕后:20多省找到40个“本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