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被曝是哄女孩高手 与小沈阳老婆三演夫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宋小宝被曝是哄女孩高手。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由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即将于3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播出,这回,赵家班集体从农村“穿越”到大都市。

  一向以搞笑形象深入人心的宋小宝,新剧中变身憨厚淳朴的中年男周六福,同时遭到了老乡春燕和“白富美”苏兰的爱慕。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被“白富美”追求的经历,宋小宝呵呵一笑,“你说呢?我的形象很不乐观,但内心是一个挺有自信的人,孤芳自赏吧,感觉我行吧,来追我,感觉我不行,我追人。”

  从农村到城市的小木匠周六福年到四十才与老乡春燕(沈春阳饰)喜结连理,但新婚不久后就验出了自己患上了乳腺癌,为了不耽误春燕,周六福决定与她协议离婚。而关婷娜饰演的“白富美”苏兰因为一场意外和周六福相识,被他的憨厚淳朴打动。当苏母极力撮合病愈的周六福和苏兰一起时,得知“真相”的春燕也再次出现,3人于是陷入一段纠葛的感情中。

  宋小宝与小沈阳老婆三演夫妻

  该剧是沈春阳和宋小宝三度饰演夫妻。昨日,被问及小沈阳有没有介意自己频繁与宋小宝搭戏时?沈春阳笑言:“一般都不担心,合作的时间长,我们之前演二人转都合作了十多年了。”

  在旁的宋小宝也立刻自黑帮腔:“对我们的合作,沈阳特别支持,特别放心,因为是宋小宝,所以没问题。”不过戏中和宋小宝、金鸿鸣均有感情戏的关婷娜则爆料道,宋小宝其实是个哄女孩的高手,“戏里我和他们都有对手戏,但可以明显感到两种不同的状态,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宋小宝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可以不动声色让你主动去靠近他,跟他暧昧。我和金鸿鸣对视的时候,他还有点害羞。”

  从昨日发布会提前曝光的片花来看,《男人四十要出嫁》中不乏癌症、车祸、失明等经典韩剧桥段,因此也引来“乡村韩剧”之称。新剧与韩剧到底像不像?宋小宝表示:“我没看过一部完整的韩剧,也不知道他们的表演方式是怎样。但我觉得我们这个应该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剧。”至于南方观众能否接受这种北方式喜剧,宋小宝坦言主创们开始也很担心,“南北文化肯定会有差异,我们也怕观众听不懂,但还是朝着好的方向想,最重要的还是戏好”。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898134.shtml report 1524 宋小宝被曝是哄女孩高手。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由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即将于3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播出,这回,赵家班集体从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宋小宝被曝是哄女孩高手 与小沈阳老婆三演夫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