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将执导好莱坞电影 再度牵手章子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艺谋的新作《归来》先与“谋女郎”巩俐再度合作。 


  信息时报讯 张艺谋的新作《归来》已经定在今年5月上映,那他的下一部作品动向也引来外界的关注。早前,曾有指张艺谋将与环球合作拍摄根据罗伯特-陆德伦小说改编的好莱坞电影《死亡拼图》。

  昨日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披露,张艺谋正在与美国传奇娱乐公司洽谈筹拍《长城》,而章子怡也有望与张艺谋再度合作。

  兹威克放弃《长城》

  其实,传奇娱乐早在2011年8月份就宣布筹拍《长城》,并敲定《血钻》、《燃情岁月》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并敲定本杰明-沃克和“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主演。故事原定讲述两名英国士兵来到15世纪的中国,见证一项浩大惊人的工程,这项工程就是之后被世人所知的长城。他们发现长城并不仅仅是为了抵御外族的入侵,还要防备可怕生物的袭击。

  然而,《长城》立项之后经历颇多波折,兹威克在拍摄日程和影片创意方面和片方存在分歧,并因此退出影片制作。据报道,传奇娱乐公司CEO托马斯-图尔证实,原剧本将被重写,并找来与布拉德-皮特合作《僵尸世界大战》的编剧马克斯-布鲁克斯操刀,至于影片会不会保留兹威克想法中的奇幻元素还未定。

  章子怡传有望加盟

  从张艺谋与张伟平“分手”之后的首作《归来》的风格来看,重新出发的张艺谋又回到他最擅长的文艺题材,而张艺谋也在《回归》中找到了曾经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巩俐加盟,老谋子与“谋女郎”的再度合作也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兴趣。

  这次,如果张艺谋真的接手《长城》,他极可能与另一位“谋女郎”章子怡再度合作。去年,还曾有外媒披露章子怡有望担任《长城》的女主角,鉴于她“谋女郎”出道的身份以及与张艺谋的合作关系,《长城》项目重启后继续担任女主角的几率非常高。

  与此同时,原本敲定的两位男主角本杰明-沃克与亨利-卡维尔是否也会继续出演,目前还不得而知。被问及章子怡是否将出演《长城》时?负责章子怡宣传的媒介总监雁雁表示:“听说是吧。经纪人目前联系不上,我收到的信息是有可能。”

  此外,章子怡事业得意,不过情场被指遇上了阻碍。有传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近来遭到了章家人的反对,章家人主要认为汪峰离异过两次,有两个孩子,怕章子怡以后不好处理这些复杂的家庭关系,而且汪峰花名在外,更怕他以后会变心。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898009.shtml report 1773 张艺谋的新作《归来》先与“谋女郎”巩俐再度合作。信息时报讯张艺谋的新作《归来》已经定在今年5月上映,那他的下一部作品动向也引来外界的关注。早前,曾有指张艺谋将与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