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六十大寿临近 庆祝活动打造男团忙不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成龙六十大寿临近,庆祝活动打造男团忙不停。


  搜狐娱乐讯 “大哥”最近有点忙——赴京参加“两会”,开发布会宣布举办“和平友爱”演唱会,被曝深夜进入香港养和医院……“大哥”最近是非有点多——因开会时的“贴面礼”上了网站头条,被网友批“不庄重”;收到巴西预言家的挂号信,称其今年“有劫”;入院消息也引发外界对他健康状况的猜测……不过,在娱乐圈活跃几十年的他,对诸种是非早已成为习惯,“没什么大惊小怪,别把事情放那么大”。4月7日,成龙将迎来自己的60岁生日,儿子房祖名将为父亲举办一系列庆生活动,不光如此,由他成立的韩国经纪公司还在本月推出5人男团,人到60岁还在辛勤开拓新事业,“大哥”这么努力,你们知道吗!

  忙入院检查:房祖名逼他去的!

  入行逾40年的成龙,拍过逾百部电影,但多年来因拍戏而受伤,曾甩骹、裂骨、割伤、断骨甚至休克等,最严重的一次算是1985年拍电影《龙兄虎弟》时,不慎从凌空五十呎跌落地面,头部着地,浴血当场。这一次高空堕地,令成龙头骨、耳骨破裂及出血,更有尖石插入脑髓,最终导致右耳只剩两成听力。而于2001年拍摄《特务迷城》时,成龙突然感觉下半身不能动,医生指他尾椎软骨有问题,若再伤及该部位,恐怕要坐轮椅。

  成龙近年也常传出一些不愉快的消息,如重伤入院,甚至乎乌龙死亡事件,媒体爆料他大前晚突然秘密进入香港养和医院,令其健康状况再一次备受关注。对于半夜入院,成龙其后透过电话直认此事,但否认入院与任何突发事故有关,他声称是趁60大寿前进行身体检查。

  成龙对香港媒体透露,自己的确有入院,不过目前已经出院,入院原因不是身体有事,而因为今年60大寿,“身边的人叫我入院检查下,所以‘上通下通’(照胃镜及照肠镜),暂时没有报告”。

  据悉,成龙过往因密麻麻的工作以致没有时间做身体检查,但近年目睹兼听闻不少圈中人和老友因疏于检查,导致耽误病情,为他敲响警钟,加上身边朋友及家人从旁劝喻,他终于决定赶在60岁前达成众人愿望。

  房祖名也透过电话直认有催父亲去检查身体:“是我逼他的!他已经8年没有做身体检查了!”他又搞笑地表示想父亲长命百岁是另有目的:“我想他活过一百岁,等针对他的媒体不用找新对象,为下一代着想。”

  忙庆祝活动:“花个千百来万回馈影迷”

  下月7日踏入60岁的成龙,将于4月6日举行一连4天大型庆祝活动,先在北京举行“和平友爱”演唱会,并招待1000名世界各地粉丝一同庆生。身为搞手的房祖名,就准备了为成龙监制新歌MV,届时在演唱会上首度曝光,除了演唱会及拍卖会外,成龙还拉大队从北京坐火车到上海继续庆祝活动。

  据悉,定于4月6日举办的和平友爱演唱会,天王天后级的卡司强大,除了有两位天王周杰伦王力宏同场较劲之外,还有李玟、金喜善、EXO张韶涵以及等人,令粉丝闻讯皆开心雀跃。

  而至于参加生日会的千名幸运粉丝,则来自全球52个国家,成龙将负担所有人的费用,除了邀请大家看演唱会,还有国际粉丝会活动,并齐赴上海参观成龙电影艺术馆。整个庆生创意、统筹都由儿子房祖名一手包办,至于平时非常低调的林凤娇届时是否出现,还未确定,不过成龙表示,林凤娇赞同房祖名的建议,还说:“花个千百来万回馈影迷是应该的。”

  忙打造男团:跨足韩娱圈力捧“JJCC”

  成龙去年频频在韩国现身出席各种活动,还曾因自言是“半个韩国人”引发网络争议,原来他不光是为了宣传电影,还有意跨足韩国娱乐界,其力捧的新男团“JJCC”(Double JC)定于今日正式出道。

  据悉,成龙不玩插股韩娱乐公司那套,自己在韩成立经纪公司“Jackie Chan Group Korea”,找了韩国最大娱乐经纪公司“SM娱乐”的元老歌手玄振英,当作他在韩乐的领门手,并邀玄振英当新团体的制作人。玄振英22年前的歌曲《记忆中模糊的你》红极一时,专辑销售破百万,与韩三大经纪公司老板关系良好,拥有强大人脉。

  经纪公司透露,“JJCC”是成龙多年前的构想,起因来自他认为“只有亚洲团结起来,才能称霸世界”。该团共5人,包括3名韩国成员、1名美籍韩裔成员、1名澳大利亚籍华人,平均身高180cm,队长SimBa和成员E.co是模特出身;SimBa甚至当了9年练习生,EDDY曾参加韩国厨师选秀节目,Prince Mak则曾获得中国某歌唱选秀节目第1名。据介绍,JJCC所有成员不仅具有唱功和创作能力等音乐素养,还具备舞蹈实力,而且能用英语、韩语、中文3种语言进行交流。

  “JJCC”今日将公开出道曲,之前的一连串造势已引发了《朝鲜日报》等韩国媒体的关注,而借助成龙的影响力,连《卫报》、《好莱坞报道者》、Billboard网站等西方媒体均有报道“成龙将推出K-Pop男团”的消息。成龙本人为“JJCC”的出道造势也不遗余力,不仅安排“JJCC”参加他的生日演唱会,与一众天王巨星同台,前日“JJCC”还于官网上传乘坐成龙私人飞机的视频。据悉,日后主力在中韩发展的JJCC,将会乘搭成龙的私人飞机穿梭两地。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897564.shtml report 3250 成龙六十大寿临近,庆祝活动打造男团忙不停。搜狐娱乐讯“大哥”最近有点忙——赴京参加“两会”,开发布会宣布举办“和平友爱”演唱会,被曝深夜进入香港养和医院&hel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