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力推乡村韩剧 《男人要出嫁》现韩剧三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3月24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男人四十要出嫁》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新远木马剧场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除了邀请到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这班“男人”主创出席外,丫蛋、王金龙等本山传媒旗下知名艺人也一起来到杭州,上演了一场剧场版“刘老根大舞台”。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表示,这预示着浙江卫视即将和本山传媒展开深度战略合作,而不仅是买几部剧、请几个艺人上节目这么简单。

  一直以来,浙江卫视都在“高大上”的道路飞奔,而本山传媒则和“洋气”二字怎么看怎么搭不上边。就算双方再信心满满,走到一起,会幸福吗?许继锋打了个比方:“本山大叔不可能一下子就喝起了咖啡,浙江卫视的观众也不会顿顿啃大肘子,双方肯定会在中间地带找一个平衡,会给大家惊喜。”

  刘老根大舞台杭州推出剧场版

  浙江卫视力推本山传媒开拓南方市场

  许继锋透露,浙江卫视和本山传媒属于“神交已久”,虽然总监夏陈安和赵本山见面次数不多,但双方惺惺相惜,因此合作事宜几乎是一拍即合。许继锋表示:“未来的合作并不限于购买电视剧、邀请艺人上综艺节目,这不过是普通的市场行为而已。我们之前已经各自在文化产业这块做出了相当好看的业绩,希望合作以后继续能给人惊喜。”

  许继锋认为,本山传媒并非只是具备大量艺人资源,更有其独特的运作思路,尤其在艺人培养这一块尤其有心得:“大家只看到了本山传媒表面的成功,而没有关注它背后的运作方式。就像我们和灿星合作,如果只看到转椅子和华少的好舌头,而不去学它之所以成功的秘诀,那就很可惜。”

  引进“刘老根大舞台”剧场版是一个积极的试探信号,许继锋表示,地处西湖文化广场的新远可以看做是杭州的新地标,南方观众能否接受北派艺术,这里的观众反应可当做一张最直接的试纸。如果反响热烈,那么不排除刘老根长期落户杭州的可能。许继锋本人曾去东北看过刘老根的现场演出,作为一个地道的南方人,他说自己在两小时时间里笑得合不拢嘴:“很多包袱完全没有南北差异,完全不必借助字幕,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托紧下巴。”

  《男人四十要出嫁》聚焦草根男女

  “乡村韩剧”要PK正宗韩剧

  在这样的背景下,《男人四十要出嫁》的播出就显得不寻常。这是本山传媒第一次以剧场演出的方式与省级卫视合作宣传。许继锋戏称,可以把《男人四十要出嫁》当做是本山传媒的“渡江侦察记”,以往本山传媒的收视群体主要局限在长江以北,这是本山传媒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渡江战役。因此,本山传媒拿来试水的并不是乡村系列,而是被业内称做“乡村韩剧”的《男人四十要出嫁》。

  多角恋情、罹患癌症、遭遇车祸,自赵本山称“《乡爱》系列像韩剧”后,这一次干脆将“韩剧三宝”植入到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中。宋小宝饰演的小木匠周六福人到四十才娶到老乡春燕(沈春阳饰),却因工友的闹腾招来警察,婚礼被搅黄。接着俗套的误会情节上演:周六福查出癌症,要与春燕离婚,春燕不知内情,伤心欲绝;病友撮合女儿和六福结婚,结果婚礼现场传来春燕车祸的消息……看这剧情,实在狗血到让人咋舌。不过该剧宣传否认了“模仿韩剧”一说,“既然拍都市爱情,这些桥段避免不了”。

  不过乡村韩剧也有缺陷,许继锋并不讳言:“‘乡村韩剧’和正宗韩剧相比,不够唯美,不够浪漫,但是更真实更草根。就像刘老根大舞台,很多人感觉那一定是土得掉渣的演出,我感觉它的确非常俗,但不是庸俗,而是世俗。这种世俗的搞笑能力,这么多年的春晚已经充分证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87439.shtml report 2513 浙江卫视在杭州新远木马剧场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男人四十要出嫁》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3月24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男人四十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赵本山力推“乡村韩剧” 《男人四十要出嫁》 现“韩剧三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