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惊魂3》加重悬疑风 4月4日全国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极力营造恐怖窒息氛围。
影片极力营造恐怖窒息氛围。

员的惊悚表现引人遐想。
演员表现惊悚。

鬼宅”的设计精细考究。
鬼宅”的设计精细考究。


  搜狐娱乐讯 定档于4月4日全国公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自确定公映以来,一直对外强调“观感窒息,恐怖升级”。作为“世纪惊魂日”上档的唯一一部恐怖片,如何将《笔仙惊魂3》的恐怖感加码,提升整个影片恐怖效果是整个制作团队面临的最大的挑战。片方却充满信心地公布了促成《笔仙惊魂3》恐怖升级的三大要点。

  一:心理悬疑戏份加大

  众所周知,国产恐怖片历来以一些惊悚的画面擅长,但往往制作不够精良,很多影片刚播一半,结局似乎已能猜出。《笔仙惊魂3》从前期筹备开始,就进行大量民间采风,剧本改过三十几稿,剧情铺垫上更着重于营造悬疑,制造诡异气氛,且故事贯穿多条线索,环环相扣。

  二:努力提升制作水平

  提升制作水平是本片制作团队的另一重要任务,也是片方自信能够让观众满意的又一砝码。拿影片中一个重场景——隐居于深山老林中的“鬼宅”举例,根据剧情要求,这一“鬼宅”是一座百年的老宅,且要呈现一定规模,为了能够深入体现森林的诡异,老宅的阴森,剧组亲临张家界等几个景区进行选景,最终挑选在重庆武隆景区置景。为搭建这个比例为1:1的场景,剧组不惜耗资千万,一共用了300多名美术置景人员,工作历时总共3个多月,古宅中一砖一瓦,一碗一块全部都要做旧处理。剧组美术指导马红涛表示:“为了保证施工质量,还原给观众一个从视觉到气氛,既神秘又真实的感觉,宁可放缓施工,保证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

  三:拍摄手法大胆创新

  在拍摄上,为了更好地展现恐怖场景,影片借鉴了国外的恐怖电影表现手法,大量运用闪回等处理方式;在音乐方面,《笔仙惊魂3》由素有“日本恐怖片音乐教父”之称的室田宪一先生亲自操刀完成,这已是室田宪一与本片导演的二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79681.shtml report 3616 影片极力营造恐怖窒息氛围。演员表现惊悚。鬼宅”的设计精细考究。搜狐娱乐讯定档于4月4日全国公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自确定公映以来,一直对外强调“观感窒息,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