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0-0316香港票房 《300勇士》480万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300勇士:帝国崛起》香港登顶。
《300勇士:帝国崛起》香港蝉联票房榜冠军。

2014年3月10 - 2014年3月16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战狼300:帝国崛起》
11
488
1259
2
《直航杀机》
4
477
477
3
《极速激战》
4
329
329
4
《百宝狗先生与细蚊》
11
198
525
5
《华尔街狼人》
32
165
3029
6
《绝地孤军》
18
120
730
7
《被夺走的12年》
18
99
346
8
《触不到的她》
4
70
77
9
《庞贝末日:天火焚城》
18
59
553
10
《一个葬礼四个失礼》
18
45
253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这一周的香港影市稳且平淡,两部好莱坞电影《急速天劫》和《极品飞车》的加入并未形成直观的刺激,但两部电影包揽了二三名,唯一不同的是《急速天劫》以2D制作,竟然扩大了对3D《极品飞车》的优势。此外,上周登顶的《300勇士:帝国崛起》本周仍局榜首,但票房已经缩水一半,前景同样不被业内看好。

  新片上映:《急速天劫》完胜《极品飞车》

  上周共有6部新片开画,包括两部重要的好莱坞电影,以及四部小众电影。开画日当天票房230万,较前一周下降一成,很大原因要归于部分3D电影的票房衰减。除了两部好莱坞电影之外,其他电影的场均人次都低于30。

  汤臣发行的《永不停歇》首日在34家戏院上映180场,场均人次50左右。虽然是传统的商业片,但其情节紧张刺激,加之马航事件亦对提升关注有所影响,此外这部电影的口碑也不错。周日激增至25场,场均人次达到85左右,一周累计477万,考虑到2D票价较低的因素,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令人满意。迪士尼的3D《极品飞车》通篇炫视效音效,这也是影片唯一吸引人的地方,并被院线看好。然而这部电影首天在42家戏院上映230场,场均人次竟然只有32,整体票房甚至不如2D的《急速天劫》,周末爬升也不明显,一周累计只有329万。

  斯派克-琼斯执导,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的《她》首日上映50场,虽然题材稍稍冷门,但质量过硬,捧场观众不少,一周累计80万,过百万基本不成问题。另一部小成本电影《末日哲学家》题材上剑走偏锋,同样不被大众接受,上映24场左右,一周累计23万。骄阳发行的,弗朗索瓦-欧容执导的《花容月貌》入围了去年戛纳影展,作为不折不扣的文艺电影,该片上映15场左右,但考虑到艺术片有一定的捧场客,该片四天累计仍然达到了15万。

  内地电影《等风来》从故事、卡司都不够吸引人,首天上映15场,场均不足5人,周末削减到8场,一周票房仅有两万上下。

  老片表现:《300勇士:帝国崛起》连庄

  华纳发行的《300勇士:帝国崛起》续航能力一般,第二周就缩水一半,但即使如此,该片还是第二周卫冕,目前票房已达1259万,过1500万只是时间问题。福克斯的新片《天才眼镜狗》仍主打家庭客源,平日票房一般,周末总能爬升八倍左右。上映11天后,该片的票房也达到525万。

  安乐发型的印度电影《午餐盒》口碑不俗,虽然只上映15场,但场均人次能高达60,11天累计达到60万。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华尔街之狼》已到强弩之末,比上周再缩减一半,但场均人次仍达40,也让电影在上映32天后冲破3000万大关。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周末上映45场,场均人次50左右,目前票房达到346万。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孤独的生还者》本周票房成绩和《为奴十二年》相若,但场均人次只有前者六成左右,目前票房累计也达到730万。由梅丽尔-斯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等群星出演的《八月:奥色治郡》则再收45万,目前累计253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78501.shtml report 8269 《300勇士:帝国崛起》香港蝉联票房榜冠军。2014年3月10日-2014年3月16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