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睿《爱笑》反整蛊获好评:可偶像也可谐星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我们都爱笑》反整蛊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睿参与了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节目。在镜子屋环节,张睿的表现出人意料,成功设计反整了肖旭。肖旭是镜子屋的“主人”,他在镜子屋中所掌握的主动权第一次受到了来自艺人的挑战。节目播出后,观众反应一片叫好。张睿本人表示,自己充满了喜剧细胞,可是自出道以来没有剧组找他演过喜剧,此次参与《我们都爱笑》算是为他开启了通往喜剧的道路。

  “小敏的苹果”取代“秒啃西瓜”网络爆红

  镜子屋是《我们都爱笑》的王牌环节。每期镜子屋都是收视爆点,继而成为网络讨论的焦点。第一期镜子屋中,肖旭以“秒吃西瓜”的绝技让潘粤明目瞪口呆,自此他一炮走红成为了镜子屋的标签。第二期镜子屋中,肖旭再次“秒吃西瓜”,陈键锋从容接招也以极快的速度啃完西瓜,但不想肖旭还有后招让陈键锋难以应对。第三期中,肖旭成功让袁弘跳起了“袁氏秧歌舞”,逼得一直注重自己形象的袁弘竟在台上“媚叫连连”。第四期中,叶璇沈凌纷纷反串,俊男叶璇和美女沈凌上演了一出“背媳妇”的喜剧。

  而本期镜子屋,堪称为播出史上最好笑的“镜子屋”,“小敏的苹果”继而成为了一枚重磅喜剧炸弹,达到了与“肖旭的西瓜”同样的震撼效果。小敏口削苹果递给张睿,让张睿站在台上左右为难。好在节目组并非有意整蛊,并未强逼张睿咬下苹果。

  镜子屋结束之后,张睿奇思妙想,设计反整了肖旭。他临时提议要与肖旭交换位置,体验当镜子屋A角的滋味。交换位置后,张睿幸灾乐祸地拿起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在张睿的威逼和观众们的起哄下,肖旭无奈也只能拿起小敏咬过的苹果吃了一口。

  张睿表示,在参加节目之前他看过前四期的节目,认为镜子屋相当考验艺人的勇气和对自己演技的自信,因此知道自己要来录制这个节目,特意向导演组要求希望能进入这个环节证明自己。

  张睿甩掉偶像包袱变身谐星

  “如果有偶像包袱,我就不会来参加《我们都爱笑》了。”张睿参与喜剧节目并无顾虑,不觉得会对自己的形象有所影响。他表示,目前他正非常努力地摘掉自己身上所谓的偶像包袱,希望尝试更多的喜剧作品。

  生活中的张睿非常有喜剧精神,大学时期愚人节就是他的节日,他常常整蛊同寝的兄弟。一次张睿趁室友睡着,把臭鞋凑在人家的鼻子上,让兄弟熏着臭鞋睡了一个晚上。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张睿常常参与喜剧作品,很喜欢这些可以给人带来欢笑的作品。 可是毕业以后出来拍戏,就再也没有人找张睿拍过喜剧了。张睿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拍摄喜剧。

  与张睿一起录制《我们都爱笑》的张嘉倪也表示:“张睿是个很搞笑的男生,跟他待在一起会非常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74273.shtml report 2031 张睿《我们都爱笑》反整蛊搜狐娱乐讯日前,张睿参与了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节目。在镜子屋环节,张睿的表现出人意料,成功设计反整了肖旭。肖旭是镜子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