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星全益》陈祉希认哥哥 爱戴手气太背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陈祉希
爱戴手气太背遭嫌弃

  搜狐娱乐讯 《全星全益》本期闯关升级,迎来六位明星嘉宾组团对抗,潘粤明、刘之冰、爱戴领衔“暗战”,陈祉希、茹萍、李林暗中扶持,哪组搭档配合更默契?刘之冰、茹萍低调秀恩爱,答题过程尽显“家庭地位”!今晚(3月19日)10点,安徽卫视帮好人圆梦!

  陈祉希现场认“哥哥” 潘粤明闯关频频“放电”

  潘粤明和陈祉希心中的英雄是一名狱警奶奶,帮助罪犯和罪犯的子女走出阴霾,这项事业她已经坚守二十年,为之感动的两位嘉宾在后场的时候就答应了,不管闯关情况怎样,他们都先拿出一万元给孩子们,并在现场呼吁大家买草莓找他们,给孩子们带来好处。

  陈祉希敬称潘粤明为“哥哥”,他们自嘲为“默契组合”。开始闯关,一开始两人就举棋不定,潘粤明使坏,暗中与主持人周群“放电”,故意拖延时间,虽然如此挣扎,但最终还是错了,倒扣成为负分值,吃了个闭门羹。陈祉希赶紧认错,下面的都听“哥哥”的,第二题两人继续纠结,李林现场支招,分析的头头是道,现场哼歌;刘之冰老师坏笑,飚演技,故意讲答案就在他心里却不说。周群调侃让他两表演个节目缓解紧张的气氛,潘粤明使坏,让爱戴来一个,最终为了达成张老师的心愿,三人齐唱生日歌,全场满满都是爱。说来也怪,他俩总是遇到偏门的题目,老好人李林老是乱分析一通,给出建议却遭嫌弃,认为他会暗中使坏,李林被冤枉得大呼这年头做好人真难。决定使用锦囊——电话求助明星嘉宾,陈祉希现场打电话给著名歌手、创作人李健,潘粤明在旁边使坏让他百度,李健答案换来换去,很不靠谱,俩人只能自己作答,听天由命了。

  爱戴、李林雷人组合high翻全场 爱戴手气太背遭嫌弃

  爱戴和李林帮助的是一位诚信的母亲,家里已无亲人,为死去的女儿坚持还债,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把债还清,看到老母亲就可以看到我们民族的善良,两位嘉宾几度哽咽,现场承诺会尽快帮老妈妈把愿望实现。

  闯关开始,李林调侃爱戴的造型太雷人了,是哪吒加太白金星,所以奖金卡今天必须你来抽。第一题两人合作迎来开门红,第二题与菜系有关,因为是在安徽做节目,他们就顺势选择了,周群现场介绍起安徽美食,调侃潘粤明来时都吃胖了,潘粤明自爆特喜爱吃臭桂鱼。该抽奖金卡了,爱戴手气很好,抽到了张大额奖金卡,李林圆梦心切,现场就地打滚想多加五千元,多拿些奖金为老妈妈还债,果真连胜两关,并斩获大额奖金。为了庆祝一下,爱戴现场献唱公益歌曲。当遇到很纠结题目,他们决定使用求助锦囊,爱戴自爆在后场的时候已经打电话给印小天了,防止抽中电话连线,让他等着,但事与愿违,却抽中了自己作答。爱戴遭李林嫌弃,这是什么手,潘粤明在一旁暗暗地笑了,但他却有爱的说我们虽是对手但也很希望他们答对。李林一直很亢奋,像打过鸡血,抽奖金卡手气很好,雷人组合会稳扎稳打,high到最后吗?更多精彩,今晚10点锁定安徽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68305.shtml report 1858 爱戴手气太背遭嫌弃搜狐娱乐讯《全星全益》本期闯关升级,迎来六位明星嘉宾组团对抗,潘粤明、刘之冰、爱戴领衔“暗战”,陈祉希、茹萍、李林暗中扶持,哪组搭档配合更默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