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春日邂逅竖琴公主 凯蒂-亚当斯唯美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凯蒂-亚当斯
凯蒂-亚当斯

凯蒂-亚当斯
凯蒂-亚当斯

本杰明-凯西
本杰明-凯西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晚7:30,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将浪漫上演“友谊地久天长—苏格兰竖琴民歌手凯蒂·亚当斯唯美民歌音乐会”。北京乐迷的老朋友,苏格兰竖琴公主凯蒂·亚当斯将再度登台中山公园音乐堂,力邀著名苏格兰风笛及打击乐演奏家本杰明·凯西、古筝演奏家崔杨以及北京德威国际学校童声合唱团的音乐小天使们,奉献经典的苏格兰民歌《我的爱像一朵红红的玫瑰》、《勇敢的苏格兰》、《洛蒙湖畔》以及耳熟能详的《友谊地久天长》、《月亮代表我的心》、《恰似你的温柔》等,开启一段温馨浪漫的世界音乐之旅。

  竖琴歌手、苏格兰音乐偶像凯蒂·亚当斯拥有天使般的歌喉,不仅可以演唱传统苏格兰民歌,而且可以展现很多不同文化和音乐风格的歌曲。她善于将美妙的歌声与竖琴古风相结合,曾荣获首届年度 “苏格兰音乐偶像”称号。2005年7月,凯蒂受J.K.罗琳之邀,作为唯一的音乐家参加在爱丁堡城堡举办的《哈利·波特》第6部首发式。2009年以中英双语创作并录制公益歌曲《新的未来》,于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倾情献给汶川地震中的幸存者。她还为灾区的孩子们捐助了200件乐器及大量书籍。

  3月28日晚的演出曲目,上半场将神游苏格兰,下半场将环游世界。凯蒂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安排:“演出将带领听众们感受音乐世界的独特魅力。我将从我的故乡,苏格兰的传统音乐‘启程’,大家一起畅游音乐世界,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音乐会将以中国的经典音乐达到高潮。这次音乐会也将充满惊喜,我将现场邀请听众与我共同创作一曲,希望这一环节可以成为音乐会独一无二的亮点,让听众体验到更具吸引力的互动元素。”每次来京演出,凯蒂都十分激动:“来到北京我就感觉像回家一样亲切!因此在每次的音乐会上我也会安排很多首中文经典歌曲。我在中国居住过一段时间,而且学习了中文普通话,希望这次回来可以与北京的朋友们练习我的普通话。”

  多才多艺的苏格兰风笛手本杰明·凯西将与凯蒂同台演出苏格兰经典《勇敢的苏格兰》,还将展现舞蹈绝活儿。当悠扬的苏格兰风笛与唯美的竖琴“相识”,温馨欢快的音乐将飘满整个音乐殿堂。谈到首次在京合作登台,凯蒂说:“在苏格兰,每年都会为纪念伟大诗人罗伯特·彭斯而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我与本杰明在那里相识。他卓越的演奏技巧令我很震撼。除了演奏苏格兰风笛,他还是为技艺高超的苏格兰舞者,北京的听众们将会现场感受到精彩的苏格兰高地舞蹈。”谈到他们之间的配合,凯蒂说:“大家都知道,苏格兰风笛的音量与竖琴截然不同,我们经过反覆切磋让合作达到最好的效果。幸运的是,本杰明有一架电风琴,这让他的乐器也变得‘温柔’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62204.shtml report 2368 凯蒂-亚当斯凯蒂-亚当斯本杰明-凯西搜狐娱乐讯3月28日晚7:30,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将浪漫上演“友谊地久天长—苏格兰竖琴民歌手凯蒂·亚当斯唯美民歌音乐会”。北京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