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深圳开播 闫妮张嘉译演星星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风情女神”闫妮与魅力萌叔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将登陆深圳卫视19:30的黄金剧场,该剧由“魅力萌叔”张嘉译,“风情女神”闫妮,“氧气美女”江疏影等联袂出演,海清、张译等。

  剧星大腕惊喜客串,阵容空前强大

  剧中一位忠厚老实的普通男司机杨树(张嘉译饰),莫名陷入强势女老板唐红(闫妮饰)和漂亮女白领顾菁菁(江疏影饰)的疯狂追求,在一连串误会和巧合的促使下,这三角恋情愈演愈烈,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杨树却只觉得左右为难。到底这呆萌男仆情归哪位女少主,究竟是女强人的妩媚动人、默默守候打动人心,还是白骨精的年轻活力、直率追求更能攻破他的心防?这场三角恋情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市井但不落俗套,由小见大,上演了一出温情又笑点不断的都市童话。

  闫妮--霸道总裁变身百变女神 只为博司机一笑

  唐红(闫妮饰演):丰厚的资产,华贵的服饰,百变的造型,经常“犯二”不找边际的言行。

  《星星》千颂伊相似度:四颗星

  爱情必杀技:

  行为更为大胆,更能对自己下得了狠心,用表面的奢华和“糟蹋”来掩盖住自己渴望被呵护的内心。用闫妮自己理解就是,唐红在事业上赚足了金钱,在情感上的需求一样要满足。而当她陷入了情感,她永远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喜欢什么就去追求。表面强势,但内心却是敏感纤细又不知回头的她,虽“二”,但专情又固执,是个值得爱的好女人。

  被称为“风情女王”的闫妮以妩媚的形象受到众多粉丝们的追捧和喜爱,在此前深圳卫视《一仆二主》的发布会上,就有一位痴恋闫妮十年的男粉丝(微博名@MC何子乐)上台表白并要求合照发微博,并和闫妮约好,如果微博的转发和评论超过一万就相约单独吃饭,闫妮也是场爽快答应。闫妮和粉丝一向非常亲近,发布会当天正值闫妮生日,还有不少粉丝为她送上亲手制作的蛋糕祝福。不过用微博向偶像约饭这事,不得不说很有心机。今晚《一仆二主》就要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开播了,目前截至小编发稿,@MC何子乐的约饭微博转发2170条,评论454条,距离过万目标还有距离,那么究竟这位 “约饭哥”能否实现与闫妮再见的机会呢?我们拭目以待了。

  张嘉译--从男神到草根男司机 魅力依然不可挡

  杨树(张嘉译饰演):多重身份,忠厚老实,魅力难以遮挡,被女神倒追!

  《星星》都教授相似度:四颗星

  爱情必杀技:

  杨树有三重角色:一个是女老板面前自卑的司机,一个是女白领眼中的“钻石王老五”,另一个就是叛逆期女儿面前的慈父。三重角色性格让这个角色丰富又耐琢磨,魅力十足。他忠厚老实但又有些小聪明,他追求爱情,但又能脚踏实地工作生活。用张嘉译自己的话说,“杨树是个很懂得自己该怎么生活的人,有多大能力就吃多大饭,他是个踏实的人,在情感方面十分慎重。”

  首次尝试喜剧的张嘉译让人觉得喜感很自然,从《悬崖》、《心术》到《浮沉》等,张嘉译总是充满着正值熟男魅力的帅气大叔,是不少女观众心中的理想型男神。此次在《一仆二主》中的突破性演出使他走下神坛,把杨树这个落魄又市井的小人物演绎的十分接地气,显得憨厚可掬,萌态十足,令人不禁心生怜爱。一边是自己守候十年但身份悬殊的女老板,一边是清纯美丽酷似自己前妻的女白领,面对“二主”的同时追求,这段三角恋情在纠结中不断升温,这位“最萌男仆”最终如何选择?今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一仆二主》好戏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5960.shtml report 3626 “风情女神”闫妮与魅力萌叔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3月19日,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将登陆深圳卫视19:30的黄金剧场,该剧由“魅力萌叔”张嘉译,“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