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热拍 骆达华成王丽坤蓝颜知己

来源:搜狐娱乐
骆达华首度牵手“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蓝颜知己
骆达华首度牵手“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蓝颜知己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情感话题剧《想明白了在结婚》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骆达华、梁丽、李光复等众星倾力加盟,讲述了三对儿不同境遇的闪婚夫妻的婚后那些事儿。实力男星骆达华首度牵手“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蓝颜知己。

  电视剧《想明白了在结婚》聚焦都市闪婚闪离群体,通过三对儿不同境遇不同年龄层的闪婚夫妻的婚恋经,探讨快餐式婚恋文化盛行的当下社会婚姻的真谛。剧中佟大为饰演的北京青年龙夏和王丽坤饰演的小白领小鱼,在同期遭遇情感的背叛。两个对感情心灰意冷的年轻人在北京相遇并且成为合租密友,暧昧不清的两人在双方家长的强势逼婚下,稀里糊涂地步入婚姻殿堂。因两人感情基础不够深厚,加上婚后价值观上的差异也将两人的矛盾激化到不可磨合的地步,而草率的婚姻带给两人的则是无尽的争吵。

  骆达华是一个善良的香港老板,王丽坤是骆达华公司的职员,在遭遇婚姻危机时,王丽坤跑来向骆达华倾诉,善良、温厚的骆达华很自然地成为了王丽坤的蓝颜知己,并主动跟她分享他在婚姻中的经验,但佟大为误认为骆达华和王丽坤之间有暧昧的关系,后来提供了解和接触,解除了这种误会。在骆达华的撮合下,有情人重归于好,一个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骆达华说,他很乐意做知心大哥、蓝颜知己,有时候蓝颜知己比闺蜜更有用,异性给的建议和安慰可能角度不同,男人肯定比女人更懂男人,但他也会把握好这个尺度,不会越过那条线,他会是很值得信任、很安全的蓝颜知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5216.shtml report 1345 骆达华首度牵手“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蓝颜知己搜狐娱乐讯大型都市情感话题剧《想明白了在结婚》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骆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想明白了》热拍 骆达华成王丽坤蓝颜知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