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谍中谍》爆笑全场 华少沈涛被“轰”下台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组请来了6位极具幽默细胞的嘉宾担任挑战者
节目组请来了6位极具幽默细胞的嘉宾担任挑战者

华少、沈涛节目被反串
华少、沈涛节目被反串

尉迟琳嘉、孙越这对临时搭档十分恶搞
尉迟琳嘉、孙越这对临时搭档十分恶搞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全民情智游戏节目《王牌谍中谍》将于本周三晚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主题为“笑声根本停不下来”,节目组请来了6位极具幽默细胞的嘉宾担任挑战者,他们的现场恶搞让整场节目都充满了欢乐气氛。继前几期岳云鹏含恨离场后,德云社再派“重量级”选手孙越前来“复仇”,不考虑他的情商、智商,单是260斤的体重就让其他挑战者“望而生畏”。另一位挑战者,主持人尉迟琳嘉在现场直言“看不惯”华少、沈涛的做派,伙同其他挑战者将两位主持人“轰”下了台,自己干起了老本行,现场极为欢乐。

  尉迟琳嘉“造反”,胖子孙越“复仇”

  尉迟琳嘉,某卫视当家主持人,是本期节目最为出彩的一位挑战者,他一副“贱贱的痞样”特别好玩,被华少调侃为“情商很高,智商稍低”,一开场便摆出横扫千军的姿态:“我智商400多,其他挑战者可以洗洗睡了”,其他挑战者立即反驳“400多不是智商,是血压”,尉迟更是放出“狠话”来,称看不惯华少、沈涛的做派,并伙同其他挑战者将两位主持人“轰”下了台,站在主持人的位置给华少、沈涛出起了题:百家姓第158位是什么,憋得沈涛心跳直彪150,现场观众看得哈哈大笑。岳云鹏之前参加节目时败给了美女周丽华,曾要将周丽华介绍给自己的搭档孙越,本期《王牌谍中谍》孙越果真出现在节目现场,直言要拿下谍王,给小岳岳“报仇”的同时还能在季度谍王争夺赛中与周丽华“邂逅”。人们都说“胖子是潜力股”、“惹谁都别惹说相声的”,孙越在节目现场展现了和体重相匹配的情商、智商,答题方面十分给力,嘴皮子也特别利索,和尉迟琳嘉一唱一和逗得华少、沈涛几次笑cry。

  逗霸齐聚,看华少如何镇场

  除了尉迟琳嘉、孙越这对临时搭档十分恶搞以外,其他4位挑战者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田源,演员,性格有点小娘,出场时带了个粉色的尖顶帽让现场观众下巴掉了一地,第一轮答题时有一道题目出自于《甄嬛传》,田源在现场模仿起华妃的“贱人就是矫情”,七分相像三分神似,十分有趣;邵庄,乐队主唱,性格沉稳,用华少的话来说就是“自己现场起范”的一类人,对于怎么跑去拍影视剧,邵庄自嘲:“就是头脑一晕开始跑龙套,跑着跑着就成主演了”;关思慧,18岁的软妹子,在《中国喜剧星》中是曹云金的弟子,并在该节目中表现不俗,曹云金也对这位弟子很满意,称要着重培养,相声演员弟子这一身份和孙越颇有渊源,关思慧本着“我年轻我谁都不怕”的思想来参加节目,对邵庄作出了评价:除了帅也没别的优点了;江谧,时尚搭配师,在节目现场用自己的名字和华少开起了玩笑,华少称她为江小姐,江谧立即打断,问华少:“你为什么不叫我的全名?是不是最后这个字不认识?”华少含羞点头,见华少“服软”,江谧又给和华少同样伶牙俐齿的尉迟琳嘉设起了语言陷阱,让尉迟好好尴尬了一把,直言江谧是一个好厉害的“心机女”。面对这些“顽皮”的挑战者,华少不禁有些头疼,不止一次的和沈涛抱怨:“我们这今天来了一群什么样的人啊!”作为国内一线主持人,华少主持的节目从没乱过场,且看华少如何镇住这些闹腾的挑战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4735.shtml report 2705 节目组请来了6位极具幽默细胞的嘉宾担任挑战者华少、沈涛节目被反串尉迟琳嘉、孙越这对临时搭档十分恶搞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全民情智游戏节目《王牌谍中谍》将于本周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牌谍中谍》爆笑全场 华少沈涛被“轰”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