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龙八部》感情戏受好评 贾青演绎完美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阿朱与乔峰
阿朱与乔峰

朱峰恋
朱峰恋


  新版《天龙八部》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血上演,剧中乔峰的感情戏备受观众认可。尤其是乔峰和阿朱的旷世痴恋感动了无数观众,钟汉良和贾青版“朱峰恋”外形和气质无限登对,荷尔蒙指数接近爆表,被誉为《天龙八部》的最大看点之一。

  《天龙八部》中不乏容貌出众,武功高强,聪明绝顶的奇女子,为何唯独阿朱能与乔峰这样义薄云天的大英雄谱写旷世恋曲?都说阿朱的美在于她的性格魅力,十六岁的外表下掩藏的是强大的内心和超群的见地,且无时无刻不在乔峰面前刷好感度,思想觉悟很高,让人省心放心安心,如此高情商的妹子堪称当代完美女友的模范教科书。

  一技傍身 才貌双全

  新《天龙八部》中贾青饰演的阿朱一登场便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一身淡雅的绿衣,沁人心脾,一度获封“最美阿朱”的称号。然而,在金庸笔下“阿朱”并非倾国倾城的女主,婢女出生,武功平平,唯一出众的就是易容术这项绝技,一出场便技惊四座,扮老公公、老婆婆、扮管家,弄得众人云里雾里。这种易容术,放在今天,肯定是个民间失传绝技,年年要被搬上春晚,完爆刘谦不在话下。后期,陪着乔峰寻找带头大哥,扮和尚、扮薛神医、扮白世镜,多次深入虎穴、都安全脱身,可谓乔峰复仇路上的好帮手。做女友当如“阿朱”,有一技之长能辅助自己的男人,如果说美貌能让男人为你驻足停留,那智慧才能真正留住男人的心。

  该坚强时坚强 该软弱时软弱

  从现世角度来看,阿朱和乔峰相遇时年芳十六,正是爱撒娇需要人宠爱的年纪,初次相识于杏子林,当乔峰被人污蔑无处申辩时,阿朱这个黄毛丫头颇具胆识的挺身而出替乔峰说话,不敢说一见倾心,但她这次勇敢机智的亮相,在乔峰心中自然烙下印记。随后的少林盗经,聚贤求医,雁门相待,天台定情,她给了萧峰黑暗中最坚定果敢的陪伴。直到镜湖诀别,阿朱太过于坚强也害了她,选择牺牲性命来化解乔峰心底的仇恨。从某种角度看,阿朱的坚强有点过了头,失去了女人该有的韧性,在爱情中,完美女友必须具备坚强独立的性格,倘若坚强过了头,你会让男人毫无存在感的。

  在男人眼里,女人的一点软弱时常显得楚楚动人。阿朱虽然聪明机警、胆识过人,但仍具有天真烂漫的属性,在阿朱受伤的时日内,她心中有些害怕,十分依赖乔峰,曾要乔峰“唱支歌儿”,也曾要乔峰“讲个书上没有的故事”,引乔峰讲起儿时的伤心事,再触及近日的伤心事,阿朱软言安慰,句句在心——两人的感情,自然又进了一层。有人调侃道:“当女人的美眸被泪水蒙住时,看不清楚的是男人。”柔情和脆弱是女人的本能,女人享受被照顾的同时,也能满足男人强烈的征服欲,所以适时的佯装脆弱也是完美女友的基本素质。

  尊重男人 崇拜男人

  自古英雄多寂寥,当乔峰从人中龙跌落至辽中寇时,阿朱的不离不弃无疑是乔峰最安慰、最温暖的港湾。阿朱是个重情义的女子,认准乔峰就跟定乔峰,不管天下武林对他有多少污言秽语,她也不变初衷,纵使跟着他殚精竭虑、千般苦楚、万般煎熬,也不后悔,乔峰在阿朱心中乃天神一般的人物。新版《天龙八部》的改编,强化了乔峰和阿朱的感情线,贾青和钟汉良的演绎也更加纯粹,让人看到了一个柔情似水的大丈夫,一个痴爱无悔的完美女友。难怪不少网友感叹:“只怪乔帮主没福分,遇到阿朱这样的完美女友就赶紧娶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4068.shtml report 4108 阿朱与乔峰朱峰恋新版《天龙八部》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血上演,剧中乔峰的感情戏备受观众认可。尤其是乔峰和阿朱的旷世痴恋感动了无数观众,钟汉良和贾青版“朱峰恋”外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天龙八部》感情戏受好评 贾青演绎完美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