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媛被曝签约天雨传媒 与梁冠华成同门

来源:搜狐娱乐
李媛签约天雨传媒与梁冠华成同门
李媛签约天雨传媒与梁冠华成同门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派个性女演员李媛正式签约北京天雨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雨传媒),与梁冠华、卫小雨、张笑君、小张铎等成为同门。从平面女王到电视剧新人王,百变的造型加上天使面孔,使李媛快速成为了银屏宠儿。

  因饰演电影版《奋斗》中杨晓芸一角而人气骤升的李媛,曾先后出演过《野鸽子》、《时尚女编辑》、《摩登新人类》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近一年李媛除了在《钱多多炼爱记》、《金战》等电视剧外,更是在《唇唇欲动》、《迷失曼谷》等大荧幕作品中频频露脸。在靓丽的外观下坚持着自我,洒脱率性极具个性,力求在演技派演员之路上走的更远更坚定。

  据悉,北京天雨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雨传媒)是一家集制作、发行、经纪于一体的优秀影视传媒公司,公司核心团队代表作有:《军刀》、《虾球传》、《新亮剑》、《杀狼花》、《猎杀》、《猎狼人》、《每个人都有秘密》等多部优秀影视剧,公司旗下艺人有梁冠华、吴冕、王诗槐、小张铎、张笑君、卫小雨、牛丽燕、崔煜林、孙东晓、高昂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9349.shtml report 957 李媛签约天雨传媒与梁冠华成同门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派个性女演员李媛正式签约北京天雨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雨传媒),与梁冠华、卫小雨、张笑君、小张铎等成为同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媛被曝签约天雨传媒 与梁冠华成同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