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山东开播 闫妮江疏影上演夺夫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仆二主》江疏影文艺气质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喜剧《一仆二主》今天(3月19日)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闫妮、江疏影搭档张嘉译,上演 “主仆恋”与“老少恋”的对阵,闫妮、江疏影剧中为了追求草根司机张嘉译,不惜展开“夺夫大战”!

  闫妮变身女土豪疯狂追爱 大胆谈择偶要求

  在戏中,闫妮饰演的唐红表面上是个十足的“女王”,当总裁、坐豪车、穿大牌、拎名包,但内心其实具有非常感性和脆弱的一面,闫妮称其为“不顾一切的少女情怀”,她说:“这个角色很具有时代代表性,有非常励志的一面,女强人坚硬的外表下包裹的是她对爱情的感性和执着。”为了追到自己的司机杨树,唐红几乎使劲了浑身解数改变自己,其中甚至闹出了不少笑话。

  闫妮坦言这个角色与“掌柜”佟湘玉有相似也有不同,“佟湘玉拥有幸福的爱情,而这个角色虽然一直在付出真心,却得不到爱人的回应。”问及生活中有没有倒追过什么人,闫妮腼腆表示,自己更喜欢“一拍即合”的爱情,两个人一拍即合是最好的,你对他有感觉,他对你也有感觉。

  谈到为什么这么爱杨树,闫妮说“女人爱上一个人,那些外在的条件就不重要了。”唐红和杨树在一起感觉很舒服,这是最简单也是最难得的,这是没有定义的,这也符合闫妮对另一半的要求。

  张嘉译落魄变司机 称《一仆二主》比《星你》更童话

  对于张嘉译饰演的“杨树”这个角色,张嘉译笑称自己落魄了!“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开豪车的不一定是土豪,其实我就是个司机。冒牌大款、落魄草根低声下气、支支吾吾……”这样的草根司机却同时得到两个女神的垂青和追求,真是草根也有春天啊!

  对于这样的剧情设计,记者质疑是不是童话意味太浓了,张嘉译幽默拿《来自星星的你》做比较:“《一仆二主》是比较童话,但它不是神话,《来自星星的你》那么神话你们都愿意看,这童话点有什么不能讲一讲呢。当然这是开玩笑,其实戏里是一个误会,我们这个戏还是很有生活基础的,不是想象中的一个老板爱一个司机,人物差别那么大,看着看着你们就会明白的。”

  江疏影“女神”变“恨嫁女” 与闫妮上演“夺夫大战”

  一部《致青春》让江疏影成为众人眼中的女神,可是女神首次从电影转向电视,却令人大跌眼镜转身变“恨嫁女”!二婚、司机、中年、落魄……这么多草根标签戴在头上的张嘉译却成为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眼中的“最佳老公”人选,为此不惜与闫妮上演“夺夫大战”!江疏影首次转战电视荧屏就与两位电视剧“大腕”搭档,她表示两位前辈对她照顾颇多,特别是与张嘉译的对手戏中,张嘉译在演戏上给她很多帮助,而且她一直对张嘉译很崇拜,搭档演戏相当过瘾!

  在现实中,江疏影感情上也是一个相信感觉的人,她说:“如果遇到一个大叔给我很温暖的感觉,我也不会在乎他是大叔,喜欢就是喜欢了,其他条件都是外在的。”

  今晚19:30起,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一仆二主》看闫妮、江疏影为爱守护变情敌,张嘉译究竟会情归何处?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9201.shtml report 3451 《一仆二主》江疏影文艺气质剧照 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喜剧《一仆二主》今天(3月19日)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闫妮、江疏影搭档张嘉译,上演“主仆恋”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