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力量》正式启动 众星云集中韩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当红小生王祖蓝 
李湘与王岳伦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辽宁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在京举行发布会,吴大维、李湘、王岳伦、胡可、王祖蓝、朱时茂、吴孟达明星评委悉数亮相。作为今年喜剧元年压轴节目,《中国喜剧力量》由韩国顶级团队和辽宁卫视倾力打造,结合对战游戏与综艺节目为基本形式,而明星大咖与草根选手共同完成喜剧作品更成为节目一大亮点。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于六月强势来袭。

  强强联手

  顶级喜剧平台+韩国顶级团队

  辽宁人天性豁达,乐观幽默,众多著名的喜剧演员,在辽宁土生土长,享誉全国。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喜剧平台,辽宁卫视制作喜剧节目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中国喜剧力量》是辽宁卫视2014年斥亿元重金打造的一档13集大型季播喜剧娱乐栏目。除了依托辽宁卫视这一顶级喜剧平台外,其幕后的制作团队也是不容小觑。据悉,该栏目是由曾经制作过《情书》、《我们结婚了》等王牌娱乐节目的韩国顶级电视制作方为辽宁卫视精心打造、量身定制的,并将由韩国团队全阵容从栏目的创意、编剧、舞美、灯光、音响、视觉包装、摄影、后期剪辑、化妆、造型、宣传、真人秀等全方位进行设计和执导;辽宁卫视也将从春晚、《本山选谁上春晚》等名牌节目制作团队抽调精兵强将,强强联手,倾力打造。《中国喜剧力量》一出,必将颠覆中国娱乐江湖,再掀中国娱乐风暴。

  据悉,《中国喜剧力量》汇集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喜剧表演者,在节目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签约辽宁卫视《新视觉》文化传播公司,并成为《新笑林》、《家家都有戏》等辽宁卫视王牌周播喜剧节目的签约嘉宾,定期参与节目录制。同时成为辽宁卫视的签约演员,成立喜剧社团,参与辽宁广播电视台独家制作或合作的电视剧、电影、微电影的拍摄和市场商业演出。

  大牌云集

  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夫妻档玩转喜剧

  今年喜剧类节目扎堆,明星评委也遭遇疯抢。与其他同类节目不同,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另辟蹊径请来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等明星夫妻档。他们不仅要担任点评、选拔选手的评审角色,同时还将作为导师指导各组参赛选手,共同完成喜剧作品。经过他们的指点和包装,最终亲自见证每一个笑星的产生。谈到为何邀请明星夫妻加盟,节目制作人表示看中的是他们的喜剧功底和默契配合。众所周知,李湘王岳伦曾合作拍摄过《十全九美》《乐翻天》等多部口碑之作,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备受认可,而同样演喜剧成名的沙溢更是擅长将喜剧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巧的是,这两对夫妻档中,李湘、胡可都是主持人出身,她们的机智幽默、对于舞台现场的把控力更是节目组所看重的。

  现场,李湘、王岳伦携手亮相掀起发布会的高潮,少了女儿Angela在身边,主持人难免好奇:“你们都来辽宁卫视录节目,那小公主在家会不会问爸爸妈妈去哪儿?”而这对明星夫妻表示,Angela很懂事,知道爸爸妈妈录节目也嚷着想来看看:“其实她很有表演天赋,如果她喜欢,我们也会培养她往喜剧路上发展。”

  歌手混搭

  韩庚林俊杰能唱能耍宝

  除了明星夫妻,其他几位评委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作为电影电视及舞台剧的常青树,刘晓庆甚少在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委,早前也有多档真人秀节目欲邀请她“出山”均被拒绝,虽然当天刘晓庆未能现身发布会现场,但她通过VCR表示,之所以担任《中国喜剧力量》的评委,是被节目的精神内核以及节目团队的创意和诚意所打动。作为中国喜剧界的大咖,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朱时茂、香港喜剧电影的旗帜性人物吴孟达以及香港TVB娱乐小天王王祖蓝都是公认的“喜剧之王”,他们的加盟必定能使《中国喜剧力量》笑翻全国,彰显中国喜剧艺术新魅力。早前,王祖蓝曾模仿过包括angela在内的五萌娃,也“黑”过不少明星,他的出场引发了主持人的调侃:“你一来我们节省了十个明星的预算。”王祖蓝这边赶紧接话:“希望没有得罪他们,哈哈”

  与其他喜剧节目不同,《中国喜剧力量》不仅有明星嘉宾负责点评,还邀请了韩庚、林俊杰、尚雯婕、大张伟、邓紫棋、叶世荣、黄龄等乐坛大咖前来助阵。作为助唱明星,他们除了演唱各自拿手歌曲,还会展示令人意想不到的耍宝本领。你能想象舞台上的韩庚前一秒还国际范十足,后一秒就变身屌丝逗乐观众吗?看惯了冷艳女王尚雯婕的霸气十足,谁能想得到私下的她也有很二很萌的一面?林俊杰唱起情歌来深情款款,但说到演喜剧,那你一定没有见识过。大张伟、邓紫棋的模仿实力我们早就已经领教过,但要看他们尽情展现无厘头本色,那还得锁定《中国喜剧力量》。

  评委阵容:

  刘晓庆---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久负盛名的传奇表演艺术家,电影电视及

  舞台剧的常青树。

  吴孟达---香港喜剧电影的旗帜性人物,金牌喜剧演员。

  李 湘---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剧制作人。

  王祖蓝---香港TVB娱乐小天王,当红小生也是模仿天王。

  吴大维---华裔著名影视演员,超级脱口秀天王。

  王岳伦---著名电影导演,影视剧出品人。

  朱时茂--中国喜剧界里程碑式的人物,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

  胡 可---中国著名媒体人,影视剧演员。

  沙 溢---中国著名影视剧演员,当红人气小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7104.shtml report 3860 当红小生王祖蓝 李湘与王岳伦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辽宁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在京举行发布会,吴大维、李湘、王岳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