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边缘线》发布会客串主持 现场获粉丝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客串嘉宾主持
刘烨客串嘉宾主持

刘烨在《边缘线》发布会上
刘烨在《边缘线》发布会上

刘烨、娜扎、秋瓷炫、赵文卓在《边缘线》发布会上
刘烨、娜扎、秋瓷炫、赵文卓在《边缘线》发布会上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影《边缘线》在武汉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主创悉数亮相。现场,刘烨应邀客串起嘉宾主持,挨个向其他演员提问,严肃认真的劲头不输专业主持。由于,刘烨即将于本周末度过自己的生日,他的火华社社员们也派出代表赶到武汉,提前为他庆生。

  此次,刘烨在《边缘线》中饰演一个经历复杂的男人唐越,遭遇了一些变故之后,生活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从片方透露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不难看出刘烨出演的人物性格多面,经历坎坷。不过,与戏中人不同的是,戏外刘烨却是格外随和,一口应允了主持人的邀约,在发布会中客串起了嘉宾主持,挨个向其他演员提问。看他在台上一板一眼的问赵文卓、秋瓷炫、娜扎时的样子,还真的挺像那么回事,现场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由于,刘烨即将在这个周末迎来自己的生日,他的火华社社员们派出代表,来到发布会提前为他庆生。他们的互动,也让现场倍感温馨。

  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达人秀选手刘教授的意外现身,成为惊喜环节。再次面对观察员刘烨,刘教授已经转换成媒体的身份,带着采访任务前来。倒是,其他人看到两人同时出现的场景,都有种恍若在达人秀舞台的感觉,非常穿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5386.shtml report 1972 刘烨客串嘉宾主持刘烨在《边缘线》发布会上刘烨、娜扎、秋瓷炫、赵文卓在《边缘线》发布会上搜狐娱乐讯昨天,电影《边缘线》在武汉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烨《边缘线》发布会客串主持 现场获粉丝庆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