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神探狄仁杰》红颜俏 三大女主强势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俏皮千金童梦瑶
俏皮千金童梦瑶

温婉贵妃武媚娘
温婉贵妃武媚娘


  搜狐娱乐讯 古装悬疑推理大戏《少年神探狄仁杰》不但汇集了黄宗泽、马天宇、袁弘等众型男,眼花缭乱的美女阵容更加秀色可餐。林心如戚薇孙骁骁三位人气女星在剧中分别化身温婉贵妃、清丽侠女和俏皮千金,或英姿飒爽或沉稳优雅,争奇斗艳各领风骚,令观众将刺激推理和各色佳丽尽收眼底。

  “侠女”戚薇身手不凡

  戚薇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饰演外表清丽、医术高超、身手不凡的侠女李婉青,虽然外表清冷,内心却温柔善良,久居佛寺的她常常下山为普通百姓施医赠药。也正是在一次外出问诊中与狄仁杰初次相遇,令狄神探一见倾心。剑术超群的李婉青也是狄仁杰在探案时的得力助手,每每遇险总会有“青公子”出手相助。

  对于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全新的人物角色,戚薇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李婉青是一个有着神秘色彩的冷面侠女,但其实外冷内热,性情中人...对爱情执着,心有所属,孑然一身...和我本人的性格还是有些差距的,毕竟是古人和现代人,而且现代人也没有背负什么深仇大恨,显然乐观开朗许多...倒是‘独立’这点很相似。”同时,她也表现出对角色、对这部戏的不舍:“(杀青)又开心又难受,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一定更精彩!”

  林心如版武媚娘与众不同

  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武媚娘多以强势霸道的形象示人,此次林心如版的武媚娘则显得与众不同,弱化了女皇的强势气场,增添了女子的细腻温柔。而林心如炉火纯青的演技也让她对于角色的把握十分游刃有余,在一场武媚娘因前朝遗患不得以出家修行,多年后与唐高宗寺庙重逢的对手戏中,林心如将武媚娘的内心激动与外表隐忍拿捏得恰到好处,一旁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娘娘(林心如)眼里都是戏啊!”。

  孙骁骁“刁蛮千金”笑点足

  与前两位的稳重大方形成鲜明对比的非孙骁骁饰演的“刁蛮千金”童梦瑶莫属。这位狄仁杰的青梅竹马不但一路“寻夫”穷追不舍,还在戏院与“京城四少”结下梁子,糗态百出惹人发笑,着实让狄仁杰“享受”了一回糟心之旅。私底下的孙骁骁也是活宝一枚,联合“元芳”马天宇一起调戏黄宗泽,与“唐高宗”袁弘顶撞斗嘴,玩的不亦乐乎,是个炒热气氛的高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3729.shtml report 3828 俏皮千金童梦瑶温婉贵妃武媚娘搜狐娱乐讯古装悬疑推理大戏《少年神探狄仁杰》不但汇集了黄宗泽、马天宇、袁弘等众型男,眼花缭乱的美女阵容更加秀色可餐。林心如、戚薇、孙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少年神探狄仁杰》红颜俏 三大女主强势出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